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从辞职到月冠军,听一听郭培春与青汽龙V定义车的故事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从2020年4月1日开启到现在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老司机用户郭培春,以月57单的成交量,荣登龙V(H)载货车组月冠军。
郭培春与他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郭培春与他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当谈及成为月度冠军有何窍门的时候,郭师傅笑了笑告诉卡车网记者:“我哪里有什么窍门,无非就是人勤快点,再有一台‘好伙伴’。而我的‘好伙伴’就是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能有这样的成绩都是它的功劳。”言语之中,郭师傅无不透露出对于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喜爱之情。

  “是第一台,却不是最后一台”

  郭师傅已经有18年的驾龄了,但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却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车。郭师傅告诉记者:“我是从2002年开始开车的,在单位里担任货物运输员,这一干就是17年,后来单位的效益不好就辞职了。辞职后,自己也没有别的特长,只会开车,合计了一下就在2019年11月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的第一台车,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既然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在购买前肯定要货比三家,谨慎挑选,但郭师傅却恰恰相反,直接就选择了解放青汽品牌。原来郭师傅之前的单位用的就是解放青汽车,多年用下来,解放青汽品质如何,他心中有数。在谈及到为什么选择龙V载货定义车时,郭师傅表示这还是朋友推荐的。

  郭师傅的朋友自己本身就在使用解放青汽定义车,对于定义车的好处有着自己的判断。他告诉郭师傅,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征询用户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对近万条卡车司机的实际需求整理归入设计理念,并依靠一汽解放青汽几十年精研制车工艺,所打造的更具个性需求的卡车,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的同时,还能凭借在满帮平台独有的货源优势,即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承运货物,让车主不再担心货源问题。

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在朋友的推荐下,郭师傅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在使用下来后,郭师傅表示:“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虽然是我的第一辆车,但绝不是最后一辆,之后我还要买解放青汽定义车。”

  “性能优秀,深得我心”

  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虽只有短短7个月的时间,郭师傅却说:“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性能优秀,深得我心。”那么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到底有多好呢?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郭师傅平日货源主要是拉一些建筑材料,比较沉重,对于车的动力性能要求比较高,但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从来没有让他失望。郭师傅的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拥有着充沛动力的同时,品质可靠,能够轻松应对严寒、高温等极端环境。

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性能优秀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性能优秀

  不仅如此,郭师傅表示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就是“挣钱机器”。郭师傅主要跑江苏盐城、无锡等地,来回600多公里的路程,在满载的情况下,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百公里油耗在8毛至1块之间。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油耗之所以低,这归功于解放体系节油技术。解放动力发动机能够让油料充分燃烧,并通过合理的动力、传动总成的组合,实现低损耗高动力传输。车辆搭配侧外板导流、厢式标配导流罩等低风阻设计和轻量化车身设计,年省10000元,对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来讲并不是一件难事。

  郭师傅还表示,因为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定义车独家货源标签,在满帮平台上拥有特殊身份标识、霸屏置顶、行车轨迹可视、多重险券保障、附近定义车显示等一系列的福利,货源无忧,不再空车返程。而且对于货主而言,全程可视的运输过程也是货物安全和送达及时性的又一重保障,这也是定义车的“先天”优势。

  一直以来,解放青汽都在助力卡友在物流运输中增加运营收益,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郭师傅从辞职到单干成为月冠军的背后,不难看出解放青汽为用户创造的价值,郭师傅买车还买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话语,更是用户对解放青汽最大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