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听一听有啥说啥的胡宏,对于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怎么说

  “我这个人不喜欢骗人,有啥说啥,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就是好,我信赖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这是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胡宏胡师傅对记者说的最多的话。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

  胡师傅参加了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2020年4月1日开启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并截止到2020年5月13日,以41单的订单量成为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组季军,与亚军仅一单之差。但是在截止至5月5日时,胡师傅还仅仅是第十名,那么胡师傅是如何一周之内赶超的呢?

  “驾驶不到两个月,但车是真不错”

  面对记者的疑问,胡师傅开始讲起了他的故事。胡师傅至今在运输行业已经有着20多年的驾龄了,当初在选择干这行时的目的也很单纯,就因为这行在当时的那个年代比较挣钱。他的第一辆一汽解放青汽车也是10年前的事了,他告诉记者,一汽解放青汽产品非常优秀,多年使用下来,不论是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等性能都经受住了考验,所以给他的印象颇深,许多细节深记于心。后来,胡师傅因为一些缘故去了物流公司当运输员,又因为驾驶本降级在2019年年底被迫离开,因为没有别的手艺只会开车,胡师傅打算重新单干。

解放龙V载货义车解放龙V载货定义车

  年初因为一场疫情,全国人民都在居家隔离,胡师傅也不例外,直到三月底全国经济开始复苏,人们才开始忙碌起来,胡师傅也才开始着手买车。对于买车的标准,胡师傅只有两点,一是要性价比高,二是车的品质要好。这个时候他想起了一汽解放青汽品牌,因为用过所以信赖,也不多想直接冲进了当地一汽解放青汽销售点。相关人员向他推荐了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高性价比、高品质还自带货源,出于对一汽解放青汽品牌的信任,胡师傅把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带回了家。

  胡师傅告诉记者:“虽然驾驶时间不到两个月,但这个车是真的非常不错,而且完全满足买车时的需求。至于一周反超,那是因为刚开始时候新车需要磨合适应,差不多以后放开跑,再加上定义车自带货源的属性,想不超越都难。”

  胡师傅作为拥有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对于车辆的好坏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能让胡师傅驾驶不到两个月,就一个劲夸好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到底凭什么?

  “说油耗低他们不信,看了数据却想买”

  在得知记者的疑惑后,胡师傅告诉记者:“车的舒适性、可靠性什么的咱就不说了,因为也有好多车能够达到这个标准,而且我们跑运输主要是为了挣钱。但是如何能多挣钱?除了多跑多拉,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在挣钱方面还大有文章。”

解放龙V载货定义车驾驶室

  原来胡师傅说的“大有文章”指的是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节油能力,省下的就是挣到的。胡师傅告诉记者:“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节油能力非常强,我跟朋友说,他们还不信。结果一起跑车,我这也就8毛的油耗,最高都到不了8.5毛,而他们油耗得1块多,用数据说话他们才信了,都纷纷表示也想换台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说到这胡师傅笑了起来,脸上露出小孩子打赌比赛赢了的那种表情,可见对于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喜爱。

解放龙V载货定义车仪表盘

  胡师傅还表示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的好处不止如此,因为在满帮集团的货运平台上拥有定义车专属的“定义车”标签,能够匹配专属的定制货源,让定义车用户接单量再度大幅提升。同时,对于货主端来说,因为定义车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而且货主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所以会更倾向于定义车用户。

  从驾照降级离职,到邂逅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成为接单王前三,对于胡师傅来说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相信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将陪伴胡师傅,给他的运输道路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