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月冠军陈海印告诉你,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为什么是好车!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截止到2020年4月27日,来自河南濮阳的陈海印,以37单的订单量成为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组冠军。
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组冠军陈海印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组冠军陈海印

  陈师傅的订单数远超第二名8单,当卡车网记者问及如何实现的时候,陈师傅笑了笑,跟卡车网记者说道:“别人什么情况,怎么运营的我不知道,但就单我自己来说,无非就是车好点,自己再勤快点。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就是好车,自带货源,我的车就没空过。”

  自带货源,直击用户痛点

  陈师傅从事运输行业也有12年了,对于卡车的好坏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那么对于陈师傅来说,到底什么才叫好车?

  陈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们这个行业门槛低,没有太多的要求,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干这行。都知道如果果树花果多了需要疏花疏果,才能保证果实的品质,对应到我们卡车行业也是一样的道理。而现在卡车行业人只多不减,导致出现了竞争激烈、效率低慢、空载率高、运费持续走低等问题,货难找、钱难赚已成为广大卡友司机直面的痛点,所以对我来说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车。”

  那么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头为什么就是好车呢?陈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青汽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洞悉用户需求,跳出传统造车模式,征询卡友对于“梦想卡车”多方面需求,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并依靠一汽解放青汽几十年精研制车工艺,打造的更具个性需求的卡车,能跑能拉的同时还能提供货源服务支持,车+货的整体解决方案直击用户痛点问题。

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拥有货源服务

  不仅如此,基于满帮集团的货运平台,通过定义车专属的“货源标签”优势,还可享受在平台置顶的服务,货主最先看见,最早预约车辆。除此之外,还将匹配专属的定制货源,将优质货源通过解放行APP精准推送给定义车用户,让定义车用户接单量再度大幅提升。同时个性化配置也将全面提升,将全新搭载一汽自主AMT、预见性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化、安全化配置,让货主更放心的选择定义车承运货物,而且平台还为每个定义车上放空险和货损险,保证货主及车主不受损失。可以让用户增加接单量、减少卡车空驶率,减少卡车能耗,降低环境污染,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增加卡车司机的运输收入同时,也实现了公路物流运输的降本增效。

  性能优秀,不“撂担子”

  陈师傅告诉记者:“一辆车如果只是有货源,而整车质量不好也不能叫好车,毕竟货源再多,车老‘撂担子’不能保证出勤,那就是相当于没货源,而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不仅有货源,整车质量、性能也无可挑剔。”

  陈师傅为什么会这么说?原来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为了保证整车质量,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在质量方面做足了功夫,足以保证出勤率。不仅如此,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还搭载了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拥有低摩擦技术、高功率发动机制动技术、低NVH技术和轻量化技术等核心技术,从多方面保障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性能,有效满足各种工作需求。

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性能优秀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性能优秀

  除此之外,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在油耗上也是大有作为。陈师傅平日里主要拉的是百货,而主要运输的路线是以河南为中心向四周辐射路线,一个月能跑30000公里左右。驾驶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百公里油耗为23L左右,其它品牌车辆百公里油耗25L左右。按记者采访时油价5.09元/升来算,驾驶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一个月油费35121元,其它品牌车辆需要38175元,两者相差3054元,一年也就是36648元,省下来的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陈师傅是在2019年9月买的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至今虽只有8个月的时间,但说起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好却是滔滔不绝,喜爱之情毫不掩藏。陈师傅的货运生涯还在继续,相信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好还会给他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