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曼恩凭实力证言,让黑龙江顺航三次下单

  2014年,黑龙江顺航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正式创立。6年间,黑龙江顺航的车队从初期2台卡车扩充到当前90台卡车,成为了国内乳制品龙头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足迹遍布内蒙古、山东、安徽、湖北、河南、江苏、上海等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每日的鲜奶运输量高达2000吨有余。
曼恩TGX牵引车曼恩TGX牵引车交付仪式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武汉,极大地影响了物流运输行业,牧场与工厂之间的鲜奶配送亦变得格外棘手。面对困难,顺航驾驶员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守护着鲜奶的准时运达。在此期间,顺航合计派出8台鲜奶运输罐车前往湖北省,每日700多公里,往返于牧场和工厂之间。此外,自合肥到上海的配送任务也未曾间断,往返1100公里,驾驶员们长途奔袭,竭尽所能将时间控制在48小时之内。无悔逆行的辛劳身影随处可见,作为顺航忠实伙伴的曼恩亦陪同左右,全方位助力车队的高效运输。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与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德系原装进口身份及出众产品质量的曼恩TGX牵引车以自身一贯的高效性、安全性、可靠性逐渐赢得了黑龙江顺航的信任。顺航的创始人马丙利先生表示,之所以一次次加大采购力度,与曼恩优异的进口品质、出色的车辆全周期运营成本(TCO)息息相关。选择曼恩,是实现高效运输、及时送达的关键,这也助推着黑龙江顺航一步步发展扩大,趋于成熟。

曼恩TGX牵引车曼恩TGX牵引车

  鲜奶必须在4℃以下灌装出场,而入厂卸货的温度不得超过8℃,否则极有可能被客户拒收。不言而喻,比起普通的物流运输,鲜奶运输对于卫生检验指标的要求更加苛刻,对车内温度、运输时间等的把控更趋严格。鉴于高标准、高要求的运输业务,黑龙江顺航对采购车辆的品质与效率亦格外重视。

曼恩TGX牵引车曼恩TGX牵引车性能优秀

  在动力方面,曼恩TGX牵引车搭载D26发动机,基于优质的发动机设计概念,同时采用高度耐用的材料与成熟的制造工艺技术,并匹配MAN TipMatic变速箱,使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0马力,依靠强劲动力实现高效运输不在话下,车辆可靠性亦攀升一个台阶。同时,该款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在重载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避免狠踩油门的情况,从而有效减少油耗。安全配置方面,针对国内多变的路况环境,曼恩卡车搭载了多种防护设备,包括电子稳定系统(ESP)、防抱死系统(ABS)、防滑系统 (ASR)等,全维守护长途路上的稳定驾驶。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十足的可靠性、安全性与舒适性让曼恩在进口商用车市场中步伐愈加稳健。对于鲜奶运输等对效率有着严苛要求及特殊需要的运输业务来说,曼恩更是以极高的效率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一批批忠实客户的青睐。未来,曼恩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本土物流企业实现效益最大化。

来源:曼恩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曼恩TGX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