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品质 高出勤 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广受用户信赖!

  成立于2012年的台州成辉物流,经过八年的发展,目前在台州地区物流行业已经颇具影响力。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对干线运输车辆的采购需求也在不断增加。40辆进口牵引车组成的东北线车队不仅是实力的体现,也是成辉物流对于物流时效性的重视。2014年,成辉物流第一次购买曼恩牵引车。经过5年多的运营,这辆曼恩牵引车运营已经达到160万公里,无论是车辆可靠性还是出勤率,都给许总留下深刻印象,这也为此次与曼恩再续前缘打下了基础。以台州至沈阳线为例,单程2180多公里,时效30个多小时,货源充足的情况下一个月能够做到9个往返。
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交付仪式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交付仪式

  此次交付成辉速运的曼恩TGX28.480高效版牵引车,搭载采埃孚TraXon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对车辆节油亦更有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首批交付的三辆TGX牵引车都带有定制的安全套装。这也是2019年曼恩商用车中国针对客户对车辆安全要求的日益苛刻而推出的升级产品。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提醒、曼恩第二代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2)等多项主动安全电子设施,将车辆安全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交付合影

  许总表示,业务的不断扩大使得今后对高端牵引车的需求也会增加,加上车队老车更新换代等因素,公司今后采购进口牵引车主要会以出勤率、油耗和售后服务作为主要考量因素,而杭州振和的售后服务与曼恩的品质给了他足够的信心。他也很期待这批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的表现。根据采购计划,成辉物流与杭州振和首次签购了10辆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的合同,剩余的7辆卡车将在接下来陆续完成交付。

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德国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

  立足中国商用车用户的实际发展需要,通过在大客户领域的突破与助力,以及与中小物流客户的携手合作,曼恩不断深耕着中国商用车市场,并在进口商用车品牌领域全速起跑。

来源:德国曼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