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凭借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石少林成为稳居榜单的“鲜有者”

  从2020年4月1日到2020年5月13日,在不知不觉中,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赛程就已经将近过半了。来自江苏的石少林,以41单的成交量稳居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组第五名,与季军也只是4单之差。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

  从开赛以来,这场比赛就得到了广大卡友们的关注,参赛者也是络绎不绝,“黑马”选手更是层出不断,后来者居上,导致榜上的排名也是日新月异,鲜有卡友能稳居前十者。但是石师傅就是那个“鲜有者”,从开赛到每次的榜单发放,总是能看到他的名字,石师傅告诉记者:“这都是一汽解放JH6载货定义车的功劳。”

  “遇到解放青汽,才尝到好车的甜头”

  谈起与一汽解放JH6载货定义车的结缘,石师傅告诉记者,那还得从第一次接触一汽解放青汽品牌说起。大概是在2002年左右,那个时候,石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年头还不长,对于车的好坏懂的并不多,导致在选车上吃了很多亏,在运输上更是吃了很多苦。直到后来遇到了一汽解放青汽品牌,整车品质超凡,出勤率高,这才让石师傅尝到了好车的甜头,总结出了一些好车应该有的品质。

一汽解放青汽 JH6载货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 JH6载货定义车

  随着石师傅事业的发展,对车的需求标准也在发生变化,不断的更换运输车辆,唯一不变的是对解放青汽品牌的信赖。2018年,一汽解放青汽和满帮平台合作诞生了定义车,首次实现了为用户提供车与货的双重赋能,并通过对定义车的不断升级和赋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石师傅作为一汽解放青汽忠实的用户,一眼就看出了定义车的优势,在同年就买了一汽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成为了较早的定义车用户。

  石师傅告诉卡车网的记者:“对于卡友来说,一个新产品一般是不敢尝试的,因为不了解就不敢投入。而且车对于卡友们来说,它的意义不一样,是负担也是希望。首先买这么大一个家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巨资,一但买错了后边就是无底洞。再就是车是卡友家庭的后盾,盾不坚实如何保障家庭生活,所以不敢轻易下手。我和一般卡友不一样,对于一汽解放青汽品牌是非常了解,有这样的好产品当然要买,而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用下来也的确不错。”

  性能强劲+自带货源,就问还有谁

  那么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到底如何不错呢?带着记者的疑问,石师傅用他20多年的驾龄经验和驾驶两年对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了解,对记者说讲述了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好。

  石师傅告诉记者:“首先是在舒适性上,我们跑运输的都是长时间作业,不是在送货的路上就是在拉货的路上,坐的时间长了避免不了会疲乏,而解放JH6载货定义车却做到了双重舒适保障。一个是在感官感受上,一个是在操作驾驶上。”解放JH6载货定义车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头枕与靠背集成一体有包裹感,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避免浮动时压迫胸部,缓解疲劳。除此之外,解放JH6载货定义车还采用了进口TRW方向机,低速灵活,高速稳定,让操作更省心。

一汽解放青汽 JH6载货定义车驾驶室

  “不仅如此,解放JH6载货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在高速上行驶时,轻踩油门就能迅速反应,轻松超车,有效缩短运输时间。在爬坡时,不需要频繁换挡,轻松上坡,让人轻松驾驭。在复杂路段,动力变换自如,能大能小轻松应对,足以保证运输效率。”石师傅说道。

  解放JH6载货定义车最特殊的地方就是自带货源,让卡友挣钱更轻松。石师傅告诉记者, 解放JH6载货定义车用户基于满帮集团的货运平台,通过定义车专属的“货源标签”优势,可以享受在平台置顶的服务,货主最先看见,最早预约车辆。除此之外,还将匹配专属的定制货源,将优质货源通过解放行APP精准推送给定义车用户,让定义车用户接单量再度大幅提升。同时个性化配置也将全面提升,将全新搭载一汽自主AMT、预见性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化、安全化配置,让货主更放心的选择定义车承运货物。

  石师傅的运输生涯还在继续,与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故事也还在继续,他会一直成为接单王榜上的“鲜有者”吗?这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