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轻量、安全又经济 中集瑞江碳钢粉罐车老品牌靠得住

  在国家对道路运输管理愈加严格的情况下,道路运输从业者更加关注车辆的轻量化、安全性等特点。

  中集瑞江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发挥深耕专用车研发与制造积累的丰富经验,并引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性能,引领行业。

  重庆地区批量高强度轻量化碳钢粉罐车交付,展示出瑞江粉罐车良好的市场形势。碳钢粉罐车以其高性价比、安全性、轻量化三大优势成功赢得客户青睐。据悉,此次批量粉罐车是今年交付该客户的第二批车。该客户是与中集瑞江合作多年的老客户,每年都会在中集瑞江订购大量粉罐车。吸引用户靠的是的业内口碑;批量交付靠的是的产品实力;合作多年靠的是服务与真诚。

重庆地区批量高强度轻量化碳钢粉罐车交付重庆地区批量高强度轻量化碳钢粉罐车交付
瑞江粉罐车瑞江粉罐车

  中集瑞江碳钢粉罐车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通过引入轻量化结构设计、采用全铝合金附件以及运用新型轻量化配件等多措并举,再次突破粉罐车轻量化纪录,整车性能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

  自重轻,效益高

       经多项软件分析及反复试验,罐体、车架等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质,车身做到行业最轻,附件结构可选用铝合金结构,整体结构更合理。

罐体、车架等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质罐体、车架等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质

  更安全,更耐用

  罐体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采用1.5倍的工作压力进行气密性试验,安全性更高。

  装载多,卸料快

  在垂直高度15m,水平距离5m,额定工作压力为0.2MPa的条件下,平均卸料速度大于1.3t/min或1.1m³/min。经试验,在装卸PO42.5水泥的情况下,平均卸料速度约为1.5吨/分钟。

  剩余少,效益高

  优化罐体硫化角度及筒体曲率半径,罐内物料剩余有效降低。

优化罐体硫化角度及筒体曲率半径,罐内物料剩余有效降低优化罐体硫化角度及筒体曲率半径,罐内物料剩余有效降低

  独一家,更保值

      国内独家罐式车辆喷粉工艺,涂层耐候性、耐腐蚀性高,涂层硬度高、无粉化、无开裂、无失光,使用寿命延长5年至7年。

国内独家罐式车辆喷粉工艺国内独家罐式车辆喷粉工艺

  运物料,范围广

  可运输水泥、粉煤灰等针对特殊物料,设计特殊罐体结构,保证其正常卸料。更美观,更大方整车设计紧凑,外观优美、线条流畅、简洁、大方。

中集瑞江碳钢粉罐车中集瑞江碳钢粉罐车

  作为中国罐式车辆的领导者,中集瑞江碳钢粉罐车实现了安全性与轻量化的统一。在聚焦产品技术升级、安全升级的同时,还积极探索智能制造升级,以更先进的制造技术保障产品工艺稳定,性能可靠。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一流服务,助力粉粒物料运输行业的科学、高效发展。

来源:瑞江汽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瑞江汽车 粉罐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