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祥菱翼展车,助你地摊“战场”一展身手!

  自2019年至今,福田祥菱翼展车作为第一个专业的移动商铺,以83.8%市占率稳居微卡翼展车第一名,这背后,一方面说明了福田祥菱车型对路,另一方面则反映了福田祥菱对于市场潜心研究结出硕果。
福田祥菱翼展车福田祥菱翼展车

  六月天,地摊经济学火爆朋友圈,这对广大祥菱卡友来说,无疑又增加了一个为幸福拼搏的新“战场”。昆明的卡友王哥是第一批昆明祥菱车主,当年,他选择祥菱是为了把家里种植的鲜花送到物流基地,现在,他是白天送花去基地,晚上和夫人一起去呈贡区的几个小区摆摊卖鲜切花和自家种的蔬菜。用他的话说,没想到祥菱帮助他晚上还能赚一份收入,用祥菱摆摊,车厢就是货柜,不多占地,不污染市容。

  一辆祥菱,两份工,白天赚一份,晚上赚一份,幸福就是每天赚的更多。创富路上幸福车,这句话已经成为祥菱卡友口头禅,销量遥遥领先的内核就是祥菱着实让老百姓尝到了甜头,买得起,用的省,现在又可以开发出夜市摆摊新功能,这样的好车,就是属于咱老百姓的创富靓车。

  实用,好用,耐用,祥菱热卖的三大核心

  因为懂你,所以更爱你。喜欢祥菱,对于祥菱卡友来说,其实很简单,在记者日常采访中,总会不经意遇到祥菱卡友给祥菱点赞,究其背后原因,总结起来就是“实用、好用、耐用”,咱老百姓过日子图的就是踏踏实实,祥菱价格合理,老百姓买得起这是第一,质量好油耗低用着省心这是其次,用途多皮实耐用这是第三。懂老百姓的车,就能得到老百姓的喜爱,祥菱就是用朴素的经济学赢得了用户用订单投票,赢得了市场。

福田祥菱翼展车买小吃的人很多

  地摊时代开启,创富靓车祥菱为卡友带来了新市场,作为最早试水翼开厢式的祥菱,翼展车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追捧。祥菱翼展车厢开启灵活,可单面、双面或是三面开启,可以完美适应各种场地,根据环境选择车厢的打开方式。如果是一个人,可以开启一面或是两面车厢摆货架,如果是两个人,可以三面开启摆多个货架,充分利用车厢增大货品展示面,而且未开启的车厢面都可以上锁,保证了货品的安全。最大限度增加货品展示空间的同时保障货品安全,祥菱翼展车的设计就是这么实用贴心。

祥菱V1汽油(国六)翼展售货车祥菱V1汽油(国六)翼展售货车

  以祥菱V1汽油(国六)翼展售货车为例,不论是北上广深还是其他城市乡村全部蓝牌上牌无忧,市区穿行无忧,而且厢体上安装有防水电源插座,可以连接外部电源。白天摆摊,厢体两侧科打开翼开启成遮阳棚,内部可加装售货架、售货平台;晚上摆摊,可以外接电源照明,用电风扇或是灭蚊灯。此外,还可以创意性的把车厢改造成一体式厨房,炎炎夏日烤串撸起来。说到底,祥菱研发团队是真正走入了基层,深度调研了市场需求,把祥菱设计成一车多能的实用靓车。现在,地摊经济的风口,不论是西瓜冷饮还是百货熟食,一部祥菱统统搞掂,这样的创富靓车,人见人爱。

  合规经营,长续发展

祥菱翼展车,给你一个放心的流动货柜祥菱翼展车,给你一个放心的流动货柜

  要致富,守法经营是基础。地摊经济开启,免不了一时鱼龙混杂各种私改车辆上街练摊经营,而祥菱翼展车,给你一个放心的流动货柜,首先,祥菱是上了公告的合法守规车辆,其次,原厂翼展车厢具有推拉、外锁、内锁、多面开启等上装状态,上牌年检畅通无阻。选择了祥菱,就是选择了安心,不懂东躲西藏,大大方方正当经营。白天有货拉货,没货摆摊,摆摊混熟了关系,还能帮助其他商贩进货,多种渠道拓展经营,只要用心,祥菱就是你的得力好助手。

祥菱翼展车,给你一个放心的流动货柜油耗低,灵活性强

  说了这么多祥菱翼展车厢的优点,当然还必须要讲一讲祥菱的其他优点。还是以祥菱V1汽油(国六)翼展售货车为例,油耗低、转弯半径小,适合在狭窄地方通行,走街串巷、掉头、停车都方便,对了,还能进入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即能练摊又能送货上门,堪称完美。

  祥菱出身名门大品牌,配装东安高端发动机,经过56万公里可靠性验证,更有5年20万公里服务保障,风雨无阻,晴天摆摊卖遮阳伞冰西瓜,雨天摆摊卖雨伞防水鞋套,只要你想,祥菱就能给你支持。原厂货厢货台低,2.5mm底板采用阴极电泳技术,防锈蚀能力强,双层打胶工艺,密封性好,使用国标厢板材质,阻燃性好、抗弯曲能力强。耐用,祥菱可不是说说就算,是实打实的来真的。

防锈蚀能力强,双层打胶工艺,密封性好防锈蚀能力强,双层打胶工艺,密封性好

  两年销量遥遥领先,祥菱靠的是真材实料,既可以是城乡微卡先锋,又能化身地摊经济排头兵,没有落伍的祥菱,只有落伍的思想,地摊经济来了,赶紧开动你的脑筋想想怎么让祥菱帮你多多赚钱,走吧,练摊去。

来源:福田祥菱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福田祥菱翼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