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订单量“碾压”众人的谢胜杰,靠的是对青汽JH6定义车的信任

  “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就是好,不管是动力、油耗还是舒适性都没有毛病可挑,而且还有自带货源的属性,这两者相配,不就是台挣钱机器嘛!这让我的家庭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谢胜杰诚恳的说道。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截止到2020年6月7日,来自河南濮阳的谢胜杰,以108单的订单量成为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组冠军,远超亚军41单,更是季军订单数量的两倍,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

  当记者问及是如何实现的订单数量“碾压”时,谢师傅笑着说道:“这都是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功劳,用这么好的车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正常的。”

  从“没底” 到“信任”

  谢师傅是在2004年取得的驾驶本,至今也有16年的时间了。而谈起第一次与一汽解放青汽品牌的结缘,竟也是10年前的事了。他告诉记者:“当初第一次买一汽解放青汽产品的时候,我心里对这个产品也没底,毕竟不了解,最后是出于尝试买的。结果几年用下来后,一汽解放青汽车辆经受住了考验,这才赢得了我的信任。”

  2019年4月,谢师傅因为换车需求再次来到了解放青汽品牌销售店,根据谢师傅的需求,店员向他推荐了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青汽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把握时代发展,洞悉用户需求,跳出传统造车模式,征询卡友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并依靠一汽解放青汽几十年精研制车工艺,打造更出的更具个性需求的卡车。

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用户谢胜杰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用户谢胜杰

  因为出于对解放青汽品牌的信任,而且也满足自己的需求,谢师傅就把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带回了家。一年用下来后,谢师傅表示:“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真没让我失望,对得起我的这份信任。”

  动力品质 双重保障

  谢师傅是从事冷链运输行业的,而这行对于时效性有着非常严格的需求。 “冷链运输不比其它,时效性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拉的货物有一些保鲜期短、易损坏,一旦货物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货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我的损失就大了,而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在时效性方面做得非常好。”谢师傅说道。

  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搭载4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从动力和品质上双重保障用户时效性需求。

  “我这车不管是爬坡还是超车,动力都非常强,轻踩油门就能迅速反应,摧枯拉朽,三下五除二的就过去了,有效缩短运输时间。行走在复杂路段时,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变换自如,能大能小轻松应对,足以保证运输效率。”谈及至此,谢师傅满脸自豪。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整车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在质量方面做足了功夫,让用户跑车时不掉链子,有效保证时效性的同时还保证了出勤率。

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

  价值赋能 盈利保障

  谢师傅告诉记者,他之前跑路线很不稳定,因为总是处于被选择的那个,好的时候忙一些,不好的时候经常一呆就呆很多天。而有了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后就完全不一样了,一年365天不是在去装货的路上就是在开往送货的路上,而且现在运输路线也比较固定了,主要是从山东跑上海、广东、广西等地。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改变?这都是得益于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的自带货源的属性。

  记者了解到,定义车车主可以在解放行APP的定义车货源内,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定制拉货路线和车辆信息(车长和车型),系统会根据定义车车主的定制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把最适合的优质货源推送给定义车车主。不仅如此,因为路线可以实现车辆轨迹可视化,让货主实时看到车主的行驶轨迹,这也导致有更多货主更愿意找定义车的车主。

  订单量“碾压”众人,当之无愧的王者谢胜杰,在讲起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时滔滔不绝,这足以可见对于一汽解放青汽的喜爱和信赖。愿在往后的日子里,一汽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能带给他更多的惊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