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蒋师傅:很幸运 创业就遇上了解放青汽JH6定义车

  “男人嘛,总是要挣钱养家的,到了一定岁数要有点自己的事业,光靠一直打工很难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好帮手。无疑我是幸运的,能够在自己创业起步的时候就遇到了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这个好帮手,这让我受益良多。”蒋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到。

  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活动期间,跑车的同时还能赢大奖,蒋师傅抱着练手的心态参加了比赛,并截止到2020年6月15日,以35单的订单量入围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组前十。

一汽解放青汽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

  “能取得这样的成果是我没想过的,毕竟我的驾龄不长,没有太多的驾驶经验,参加比赛也只是为了练手,看看自己与老司机的差距。” 蒋师傅笑着说到。

  创业道路上 与解放青汽试探性接触

  蒋师傅的驾驶生涯是2年前才开始的,之前干的是通讯工程行业。后来随着自己年岁的增长和家庭生活压力的增长,让蒋师傅觉得在通讯工程行业继续维持下去给不了家庭一个好的生活条件,决定创业。

  创业项目千千万,那具体该干点啥呢?经过多番的慎重思考,最后蒋师傅决定加入卡车大军,一来是自己也没有什么别的特长,就会开车。二来,自己家里有亲戚在养车,“近水楼台”可以被带一带,学一学该怎么跑。三来嘛,就是卡车行业门槛低,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限制,肯吃苦,肯干就行。就这样,蒋师傅的卡车生涯开始了。

  最开始蒋师傅先跟着亲戚跑,摸熟了整个运输流程,后来就开始给别人当司机,跑了一年多没有什么问题,蒋师傅这才开始打算创业,决定自己买车单跑,用蒋师傅的话说:“毕竟打工的就是打工的,永远没有老板挣得多。而且男人到了一定岁数也该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既然是创业的第一台车,就该慎重购买,毕竟这么一个“大家伙”投进去,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也是不小的经济负担。而且如果车买对了,才是挣钱机器,如果买错了,不能保证出勤率,满足不了工作需求,加上后期的维修费用,那就是个无底洞,恶性循环。所以蒋师傅多番咨询,在朋友的推荐下,于 2019年5月试探性把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带回了家。

  “是我想要的,而且远不止是我想要的”

  虽然与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接触时间仅一年多,但是蒋师傅却说:“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我想要的,而且它所带给我的远不止是我所想要的。”

  “对于我这种创业期的来说,对车最大的需求就是低油耗,高可靠,这样的话就能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缩短回本周期。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在这个方面超额满足了我的需求。”蒋师傅表示,他一般拉的是建筑材料较多,每月跑10000多公里,百公里油耗34L左右,按记者采访时油价5.07元/升来算,每个月油费17238元。与朋友百公里油耗36L相比,一个月能省下1014元,一年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不仅如此,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整车从离合器、全车阀类、管路接口、驾驶室悬置等均采用进口部件,极大的保证了整车的质量可靠性,换句话说,就是有效保障用户的出勤率不耽误挣钱的同时,无形中又节省了维修费用,怪不得蒋师傅说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他想要的车。

蒋师傅拉的钢材蒋师傅拉的钢材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与普通的车还不一样,被赋予了自带货源的属性。可以通过在运满满平台上专属的“定义车”标签,匹配到专属的定制货源,这就让定义车用户接单量能够再度大幅得提升。不仅如此,定义车对于货主端来说,因为定义车的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而且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使得货主会更倾向于选择定义车用户,这无疑是一场双赢。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既在有形之中满足了蒋师傅的需求,又无形中解决了蒋师傅所没想过的货源问题,怪不得深得蒋师傅喜爱。正如蒋师傅所说:“能在创业路上就遇到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我很幸运。”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