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短途砂石料运输,就选豪沃TX

  现如今随着新一轮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重型货运车辆在环保以及轻量化方面的所做出的努力广受好评。特别是针对国内不少从事建筑物料的短途运输车辆来讲,选择一款性价比突出、运输能力强的新国标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给大家推荐这款曾经干线物流运输中的品牌车型——豪沃TX,这款车型主要以建筑砂石料及短途工程作业系列车型为主。

  众所周知,限高杆的出现,催生了一大批超低顶驾驶室车型的诞生,这些车型不管是什么品牌,什么外观,它们都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都拥有低顶驾驶室。豪沃TX也不例外,同样是低顶驾驶室,并且驾驶室高度低至2.97m。当然,这样的高度,也是通过牺牲驾驶室内空间来达到的高度。

为应对限高,整车高度2.97米为应对限高,整车高度2.97米

  豪沃TX和德国曼恩公司延用了相同的驾驶室外观,这款驾驶室不论是从哪一个方向看,都是方方正正中规中矩。德国曼公司技术,采用TGS驾驶室本体,继承T7H威猛的驾驶室造型风格,驾驶室霸气、漂亮,结构紧凑,更具朝气和活力。造型符合国际中重卡发展潮流,代表国内中重卡最先进技术水平。

德国曼+潍柴H系列高端发动机,双动力驱动德国曼+潍柴H系列高端发动机,双动力驱动

  豪沃TX是国内唯一全套欧洲整车技术引进的中重卡产品。从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众多优秀的国际知名合作伙伴支持,发动机B10寿命达150万公里。

  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高品质。马力段有430、460、480等多种马力可供选择,以应对不同地区的不同工况需求。

应对当前热门的砂石料市场,轻量化车身,丰富底盘布局应对当前热门的砂石料市场,轻量化车身,丰富底盘布局

  TX7牵引车产业链主要以中短途的大宗商品,主要是水泥、砂石料、煤炭等为代表。既然定位砂石料运输以及中长途运输工况,轻量化车身就是必然的。2020款豪沃TX前后桥均采用少片簧(前2后3或前2后4)。轻量化部件也为减重做出不少贡献,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轮毂的加入,使得豪沃TX整备质量低至8000kg。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