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6.9L/100Km!天龙KL再次刷新纪录 为龙擎AMT上市助威

        2020年6月28日,以“极致体验 潜力无限”为主题的龙擎AMT上市发布仪式暨东风天龙KL极限挑战客户见证会在山东临沂举行。在200余名客户、经销商及媒体代表的见证下,搭载龙擎DA14 AMT变速箱的东风天龙系列牵引车正式上市,东风天龙KL往返新疆乌鲁木齐7000km挑战重卡实况运营性能新极限,也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返回始发点,以26.9L/100km的极限油耗宣告挑战的成功。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致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致辞

  26.9L/100Km 又又又刷新重卡油耗续航纪录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当东风天龙KL满载49吨自东向西经过气候、地形、海拔的挑战,穿越丘陵、高原、戈壁、沙漠多种地貌,并以百公里油耗27.9L的挑战成绩打破国产重卡实况运营性能新极限的那一刻,东风天龙KL便再次站在中国国产重卡的巅峰。追求极限的脚步并未停止,此番东风天龙KL同样满载49吨从乌鲁木齐返回始发点临沂,以26.9L/100km的极限油耗再次刷新所创下的油耗记录,向市场和客户展现出东风商用车对其可靠的商品的信心。

现场称重现场称重现场称重

  东风天龙KL此次挑战“临沂—乌鲁木齐—临沂”实况运营性能极限,以卡友实际运营路线为场景;而往返挑战则全面经历了全场景极限路况和气候,表现出的油耗成绩代表的不仅仅是节油那么简单,东风天龙KL的整车场景适应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整车性能优势更在此次挑战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称重运营大讲堂

  来自东风商用车研发、制造、供应领域的嘉宾以及本次极限驾驶员现身说法,从产品的设计制造、科学驾驶技巧等方面出发,向卡友们分享实现高效经济运营的方法。

东风商用车营销战略规划部部长谢志鹏向现场嘉宾宣布天龙KL最终的挑战结果东风商用车营销战略规划部部长谢志鹏向现场嘉宾宣布天龙KL最终的挑战结果

  东风龙擎AMT正式上市 物流解决方案的又一战略举措

  随着物流行业对卡车的要求越来越高,高效省油、舒适可靠都是用户刚需,所以AMT已成为卡车行业发展的趋势!东风龙擎AMT的正式上市,正是东风商用车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精细、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的又一战略举措。

在东风龙擎AMT的发布仪式上,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杨鹏总经理、营销战略规划部谢志鹏部长、商品线管理办公室薛林艺部长、品牌与传播部李霞部长、技术中心徐贤总师一起点亮启动球,宣布东风龙擎AMT正式上市!在东风龙擎AMT的发布仪式上,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杨鹏总经理、营销战略规划部谢志鹏部长、商品线管理办公室薛林艺部长、品牌与传播部李霞部长、技术中心徐贤总师一起点亮启动球,宣布东风龙擎AMT正式上市!

  东风龙擎AMT自动变速箱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中国卡车市场复杂工况、使用环境和用户习惯,保持了东风DT14手动变速箱的本体,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省去了频繁换挡与踩离合器操作,有效降低驾驶疲劳。

  东风龙擎AMT具有牵引头模式、KICKDOWN功能、蠕动等超过14种整车功能,省心、省力、省油!已经有不少卡友开始享受龙擎AMT带来的驾驶带来的丝滑驾驶感受。目前东风龙擎AMT牵引车全面接受预定,有不少客户订购了东风天龙KL,现场交车25台,预售676台。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现场互动体验环节,专家讲师为卡友们实车讲解演示AMT的操作,众多卡友亲自操作车辆扎破气球,感受搭载东风龙擎AMT牵引车的蠕动功能。

  目前东风龙擎AMT已经在牵引车平台全系匹配,不挑司机省心,降低疲劳省力、经济节油省油!定能赢得行业及客户的信赖,为客户的无忧运营提供可靠的支持!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 龙擎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