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商用车推广交付 激情不减

  陕汽商用车各区域联动开展轩德端午节回访活动,实地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对车辆使用技巧进行了沟通培训,稳步提升客户体验度,拉近客户轩德情,增强客户粘合度。

  河南区域

  2020年6月27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河南德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许昌禹州市举办了一场轩德产品推介会,陕汽商用车河南办事处、许昌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禹州中联服务站以及河南德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当地新老客户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轩德产品推介会轩德产品推介会

  禹州因大禹治水有功受封于此而得名,是河南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要的中医药集散和加工、陶瓷研发、先进制造业基地,毗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业发达。

工作人员对轩德9系轻卡和轩德3系牵引车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工作人员对轩德9系轻卡和轩德3系牵引车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轩德9系轻卡和轩德3系牵引车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禹州中联服务站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以及配件保障方面做出了承诺,打消了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随后工作人员对现场展车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解答了用户的疑问,同时听取了用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现场的热烈氛围中,承办经销商进行了多次抽奖活动,并宣布了订车优惠政策,最后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银川区域

  2020年6月27日,陕汽商用车在美丽富饶的“塞上江南”银川举办首批轩德X9轻卡大客户批量交付暨客户座谈会。

轩德X9轻卡大客户批量交付暨客户座谈会轩德X9轻卡大客户批量交付暨客户座谈会

  交车之前,服务人员对车辆做了全面的检查,保障车辆以最好的状态交给用户。同时,也针对后期车辆的使用注意事项和保养也进行了讲解。销售人员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现场掌声不断。

轩德X9轻卡大客户批量交付暨客户座谈会交接金钥匙

  未来,陕汽商用车将与渠道紧密携手,与客户风雨同舟,立足长远,凝心绘制蓝图,夯实根基,加强服务联动,集全渠道之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优质服务。

  区域联动 送情意

端午节老客户回访

  粽叶的清香已弥散在大街小巷,端午节浓郁的气氛扑面而来。陕汽商用车各区域开展端午节老客户回访,上门进行车辆检查并送上陕汽商用车的一份心意。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