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中小车队如何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阿康派”了解一下

  什么是“阿康派”,即AKang Package,是福田康明斯为国内中小型车队出具的高效出勤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技术包、增值包、数字包、渠道包四部分。
阿康派,中小车队的运营助推器阿康派,中小车队的运营助推器

  1.“阿康派”之技术包

  阿康派通过为客户个性化定制降油耗技术方案,采用降油耗零部件,定制化软件开发以及e换挡职能辅助系统等等一系列成熟技术,为客户利润最大化提供技术支撑。

福田康明斯阿康派阿康派通过为客户个性化定制降油耗技术方案,为客户利润最大化提供技术支撑

  2.“阿康派”之增值包

  如何实现三年省20万~30万元?这是用户提出的问题,也是产品前行的方向。福田康明斯一直持续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发动机怎么做能帮省钱”、“什么样的车辆适合用户”、“还能从哪儿省油”等客户关注问题,目前阿康派已在鲲鹏车队实现技术方案验证,通过减少风阻、降低油耗、定制标定等真正为用户集成优化现有车辆,增效降本,助力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阿康派目前阿康派通过减少风阻、降低油耗、定制标定等真正为用户增效降本,助力高效出勤

  3.“阿康派”之数字包

  通过线上小程序,集成技术包推荐、车队管理、线路联盟等功能。

  阿康派利用大数据主动服务,通过数字化,识别即将失效的零件,对故障提前预判,把故障解决在萌芽阶段,为车队提供精准服务。

福田康明斯阿康派阿康派利用大数据主动服务,为车队提供精准服务

  阿康派目前已经吸引几十家中小车队试用,正在排队改制中。

  4.“阿康派”之渠道包

  阿康派提高车队沿线服务站的诊断能力,提升RV。并保证车队沿线服务站的配件可得性,将零件前置,保证您的车如果出现故障,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维修。

阿康派提高车队沿线服务站的诊断能力,提升RV阿康派提高车队沿线服务站的诊断能力,提升RV

  为减少出勤需求高的车队的宕机时间,阿康派服务包包含:线路联盟,为高效出勤车队提供线路定制服务,选定出勤沿线优质服务站,如在路途中出现宕机故障,可放心维保;远程在线支持,福康专业技术人员在400专线为车队提供一对一故障咨询与技术指导。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