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7年老司机用时代领航跑绿通 舒服与赚钱可两全其美

  “我刚卸完一车蔬菜,等着装车返程呢,”电话里的杨立洪师傅,操着一口唐山口音对记者说。杨师傅这一趟从河北唐山到江苏泰州,单程约1200公里,自从换了时代领航轻卡以后,一路疾驰,舒服到达。

  说起杨立洪与新“搭档”时代领航轻卡的缘分,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就像拍电视剧一样妙不可言”。

杨立洪与新“搭档”时代领航轻卡杨立洪与新“搭档”时代领航轻卡

  看中时代领航轻卡黄金动力链 四个多月的等待久却值得

  2019年腊月二十六,杨师傅把他的上一辆其他品牌的轻卡车辆卖给他的朋友,打算来年换辆新车,后来就遇到了疫情,年过完了,疫情却远没有结束。一次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网名为“掌中之雪”发的关于时代领航的贴子,当时就觉得时代领航这个车不错。一来一往,两名老司机在时代领航的“撮合”下成为朋友。

  “看上时代领航轻卡车以后我就联系我们这边的时代经销商,不过由于疫情原因,没有现车,车辆制作周期也比较长,我只好等着,也不能干等呀,就在网上看车辆的配置,了解到时代领航轻卡的福田康明斯+法士特八档变速箱的黄金动力链以后,即使不看实车,心里也觉得放心。”杨师傅对记者说这话的时候,仍然难掩他提车时的激动。

  通过采访了解到,杨师傅在确定购买时代领航车到车辆到手,中间经历了车身颜色与后桥速比等各种“小插曲”,又有疫情影响工期,前前后后他等待了四个多月,新车于2020年4月份才上牌,杨师傅说:“我等得太久了,因而一辆银色带质感的新车到我手里的时候,我可高兴了,兴奋,虽然从未试驾过新车,但相信时代领航轻卡的黄金动力链,后桥速比也十分符合我的绿通运输的实况。”

杨立洪的时代领航轻卡杨立洪的时代领航轻卡

  “座椅变卧铺”,久开不累,舒服赚钱

  从提车到现在2个多月过去了,如今领航轻卡已经跑了3万公里,这么高的出勤率,杨师傅说,他也没有感到累,这很大原因归功于领航轻卡的舒适性。

  内部空间布局合理、驾驶室隔音好……领航轻卡的诸多舒适设计是杨师傅挂在嘴边的话。除了这些,杨师傅说,领航轻卡搭载的是减震座椅,屁股少了颠簸不说,腰背部都能找到很好的承托,开久了也不会觉得累。

  “领航轻卡还有一个“法宝”就是能秒变卧铺,市场压货时,也可以躺在车里舒舒服服睡上一觉,这个设计太赞了!真没想到单排轻卡还能享受到卧铺的待遇。”言语之中,透着杨师傅的满意。

领航轻卡的座椅可以秒变卧铺领航轻卡的座椅可以秒变卧铺

  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驾驶,杨师傅深切感受到时代领航在同级别产品当中还是非常省油的,往返都是重载情况下,油耗也不高,与自己以前的车相比,百公里也能省下1、2个油,在当前低运价的环境下,省到就是赚到。同时领航轻卡动力方面表现也很优秀,提速快,满载下动力也是随踩随有。

  不仅“快人一步”还稳扎稳打

  新车到手,杨师傅对时代领航的动力表现称赞有加。“我这辆车搭载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最大输出156马力,这个动力极大地满足了绿通运输对时效的要求,最大程度保证了蔬菜水果的新鲜”。

  杨师傅告诉记者,他的唐山-泰州之旅是帮着朋友跑的,等过一段时间,恢复他的主跑线路,唐山-高碑店,每天一趟来回大概500公里。“我去高碑店的时候拉的是生姜,单程约250公里的路程,三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比之前能节约些时间,早到早排队卸货,一步早步步早,可以说,领航的强动力,让我在竞争中能快人一步,”杨师傅说到。

  不止动力,领航轻卡的底盘做工也让杨师傅赞不绝口。他告诉记者,时代领航的底盘无论是硬件用料还是线束布置,特别有质感,与其他高端车型进行过对比,领航轻卡细节设计更胜一筹。众所周知,绿通运输货物不仅要时效而且属于易损货物,对车辆的稳定性与平稳性有着很高的要求,而时代领航给杨师傅的体验是:出勤率高,品质可靠,底盘扎实,超车平稳,且货物不易出现损坏。在他这两个多月的运输过程中,车辆高强度运行也没有出现过因货物破损出现扣款的情况。

时代领航轻卡在装货

  作为一名有着17年驾龄的老司机,阅车无数的杨立洪在遇到时代领航轻卡后,车辆的一系列表现让他十分惊喜。车辆配置不仅特别适合他的绿通运输实况,全面升级后的时代领航给了杨师傅新的运输体验:赚钱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