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商用车齐心动员助销售 马力全开忙交付

  陕汽商用车在多地举行了车辆交接仪式,凭借其产品的卓越性能与独特的魅力,更是赢得了广大卡友的认可和好评。

  湖北:助力蓄牧业高质量发展 陕汽专用车随州站交车仪式

  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随州市达通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批量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交付仪式。

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交付仪式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交付仪式

  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采用陕汽轩德专用底盘,轩德X6驾驶室,搭配玉柴22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爆发出强劲动力。10吨后桥、250双层车架,使整车具有超强承载性能。标配电动车窗、中控锁带遥控钥匙、气囊座椅、原装空调、200L油箱等配置。

  在交车仪式上,销售经理对陕汽轩德散装饲料运输车的动力链、承载性、质量、服务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处于最完美的运营状态。另外,销售经理还赠送有车辆配套陕汽商用车专用柴油发动机机油和重负荷车辆齿轮油等保养用品,让用户真实的感受到陕汽商用车的关怀与温暖。

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陕汽轩德6系单桥散装饲料运输车

  此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旨在宣传助力蓄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陕汽轩德6系散装饲料运输车,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陕汽商用车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了陕汽专用车在湖北省随州区域的影响力。陕汽商用车也会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整车品质及服务能力,以高品质、高服务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作为传统经济模式,蓄牧业的发展同样面临较大的压力,不过在强化管理的同时,对细节的注重也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对饲料的运输和使用,同样关系到能否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此时散装饲料运输车的出现,很好的解决这一需求。未来陕汽商用车将继续坚持不懈的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制造更符合蓄牧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助力蓄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陕西:轩德载货车交付仪式

  2020年6月28日,天空下着大雨,但依然阻止不了用户火热的提车热情。陕汽商用车携手陕西轩德商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用户举办了一场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载货车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载货车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载货车高颜值陕汽商用车载货车高颜值

  车辆交付前,工作人员就轩德产品的超大的驾驶室、大气的外观、自重载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360°全方位专业的讲解。随后,服务人员对车辆做了仔细检查,并针对车辆后续使用及保养、维修等注意事项为客户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客户科学用车养车。

  重庆:轩德6系8×4自卸车成功交付

  随着国家对超重超载的治理力度加大,轩德6系8×4自卸车凭借自重轻、低油耗、高承载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整车搭载节油版发动机,多重降重,高强度板材、轻量化车架、铝合金储气筒、油箱,整车轻量化设计,实现全面“减肥”;多项加强,整体框架+四骑马+加强型弹簧钢板的悬架,强度提高30%以上,保证承载可靠、性能稳定、提升运营效率。

重庆地区成功交付10台轩德6系8×4轻量化自卸车重庆地区成功交付10台轩德6系8×4轻量化自卸车

  近日,重庆地区成功交付10台轩德6系8×4轻量化自卸车,进一步提升了陕汽商用车在线车在重庆地区的知名度,为进一步打开重庆地区轩德品牌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X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