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汽双王评选S1赛季这个“万花筒” 里面的每张面孔都很好看

  六月的天变幻无常,有艳阳高照,也有斜风细雨,而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月子里,你和校园生活说了声再见,他和青汽双王评选S1赛季告了个别。
定义车双王评选S1赛季完美收官定义车双王评选S1赛季完美收官

  2020年6月30日,青汽双王评选S1赛季宣告圆满收官,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想起日新月异的榜上名单,没有硝烟战争的每个瞬间,里面充满了卡友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解放青汽的信赖,不禁想说一声,青汽双王评选S1赛季这个“万花筒”,里面的每张面孔都很好看!

  大径相庭的选择方法 结果却出奇统一

  都说勤劳的人最帅气,那么来自江苏无锡的郭培春无疑是帅气的,以149单的接单量成为龙V(H)载货组冠军,在荣耀的背后是汗水和对生活的热爱,但郭师傅却说:“这都是解放青汽龙V(H)载货定义车的功劳。”

  “干我们这行,光勤快没有用,还得有一个好帮手,而解放青汽龙V(H)载货定义车就是当之无愧的好帮手。”郭师傅说到。郭师傅有着18年的驾龄,但这台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却是他创业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有着如此重要意义的车,当初在选择时郭师傅却没有丝毫犹豫。“货比三家,来回甄选那是没有值得信赖的产品才会做的事情。我虽然是第一次买车,可是早就心有所属。没有离职之前,在公司开的车就是一汽解放青汽,而且一开就开了那么多年,对于一汽解放青汽的品质我非常信赖。”郭师傅说到。

郭培春与他的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郭培春与他的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有郭师傅这样奔着目标直去的,就有来回反复甄选的,而宋东阁就是那个精挑细选的人。用宋师傅自己的话讲:“卡车不同于其它商品,对于我们卡车司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台挣钱的机器,更是一个家庭生活的保障,而且这么大的一个个头不能让他成为家庭的负担,必须谨慎,而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我精挑细选的车。”

  宋师傅的运输生涯是比较波折的,从最开始的职业选择,到被迫中断,到再度选择,而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给了他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毕竟用宋师傅的话来说:“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可宝贝的很呢,它所有的地方都能让你称心称意。”

  虽接触时间不一样 但青汽是共同的选择

  生活中,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对于每一位卡友来说,日夜奔波,不辞劳苦都是为了过上富足的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大数据统计,定义车用户在满帮平台月均接单数据是非定义车用户的1.99倍,这就意味着定义车用户比非定义车用户挣的钱多。

定义车和非定义车数据对比定义车和非定义车数据对比

  “青汽定义车可以凭借在运满满平台上专属的“定义车”标签,匹配到专属的定制货源,提高我们的接单率,而且定义车的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而且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使得货主会更倾向于选择我们。”蒋师傅说到。

  蒋师傅只有2年的驾驶经验,之前是干通讯工程行业的,后来因为家庭生活压力的增长选择转行,而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就是他转行创业的第一辆,也是让他确信自己选择这行是正确的车,用他自己的话说:“创业就遇上了解放青汽JH6定义车,我很幸运。”

一汽解放青汽信刚与他的解放青汽JH6定义车

  来自山东临沂的信刚则与蒋师傅不同,他有着16年的驾龄,而且父亲也是卡车司机,但是他也选择了解放青汽JH6定义车。“青汽定JH6定义车品质可靠,从来不掉链子,我在维修上没花过什么钱,而且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低油耗,一年能省下不少钱,向这样能挣钱又不花钱还能省钱的好车哪里找。”信师傅说到。

  信师傅有着6台青汽JH6定义车,对于解放青汽品牌非常信赖,毕竟,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青二代”,对于解放青汽的信赖既有着父辈那里的传承,又有着自己经历的升华。

  人生的道路各不同,因为解放青汽却共走了一程,共同造就了一段回忆,在青汽双王评选S1赛季这个“万花筒”下观看,里面的每张面孔都很好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