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他打CALL 德希文运输袁总钟爱格尔发A5L载货车

  说起工作中最重要的伙伴,可能是你的客户,可能是你的好朋友。但对于一位城市物流公司老板来说,每天陪伴的车,才是他最重要的伙伴,更是他事业发展的好帮手。身为德希文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板,袁铮脸上沉淀更多的是沉稳,如果不知道他的身份,仅凭一身朴实的衣服,看起来更像是一位饱经风霜的卡车司机。
德希文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板袁铮德希文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板袁铮

  从卡车司机到物流公司老板的完美蜕变

  当记者问到最早从事的什么职业的时候,袁总笑了一笑说:“我最开始就是开卡车的,记得当时还是2000年,物流迅速发展的大时代,我与我父亲开大板跑运输,而且运输行业这一干就是20年。”从一个普通司机到运输老板的进化,中间又有多少心酸故事?

袁总为格尔发A5L载货车点赞袁总为格尔发A5L载货车点赞

  通过与袁总的聊天,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在2000年信息流通并不便捷,袁总在自己货运历程中积攒了大量货运管理知识和人脉,袁总抓住了这个机会创办了德希文运输公司,货源的可靠使得袁总的队伍逐渐壮大了起来。随着经济实力的增长袁总持续购置车辆,一步步的发展成为一个大规模的物流运输公司。

  机会可能每个人都能遇到,但能抓住的缺只有少数人,当然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机遇,艰苦的奋斗更加重要,也可以说只有奋斗机会才能降临在自己身上,袁总20余年的辛路历程很好的验证了这一点。

  格尔发外观俊朗 满足颜值控需求

  2017年至今,袁总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自购车辆+挂靠车辆总计30余台格尔发载货车。谈到为何这么认准格尔发这个品牌?袁总给出的理由很简单:“颜值高”。

  “德希文与格尔发结缘是在2017年,当时由于业务量上涨,需要增购一批新车,在选择格尔发之前,曾使用过其他品牌的两款车型,但是由于车辆的一些问题,其余两款车都或多或少地为他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直到遇见了格尔发A5L载货车。”袁总对记者讲到。

德希文运输公司的总经理袁铮德希文运输公司的总经理袁铮

  袁总在选择车辆时也表示会比较看车辆的外观。所以,在选择之初,格尔发A5L载货车吸引袁总的除了车辆操控性能、经济性、承载力等优势之外,车辆整体外观也占据了比较重要的位置。“在同等车型里,格尔发A5L载货车的外观是最漂亮的,可以称得上是货车当中的奔驰”袁总这样评价。

  物流利润靠降本 格尔发性价比超群

  作为物流公司的老板,公司利益是首要考虑的,选择何种品牌至关重要。那格尔发A5L载货车除了颜值外又有何种魅力让袁总如此着迷?

格尔发A5L载货车格尔发A5L载货车

  “作为生产工具,车辆不仅要求好用还要能挣钱。”袁总对记者讲到,他们自己算了这样一笔账:如果买一辆其他国产品牌载货车,虽然前期购买成本便宜,但日后的油耗、维修等运营成本并不低,用几年之后就成了一堆废铁;但格尔发载货车不一样,车辆出勤率高,即使用4-5年也不会有质量问题,而且二手车残值也较高,能卖个好价钱。

  油耗水平是检验车辆优劣的硬标准,在这一点上,格尔发A5L载货车的表现令袁总喜出望外。“首先,出于对司机的安全考虑,车辆必须具备很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其次,油耗也是我们在用车时比较看重的,相比其他同类车型,格尔发A5L载货车还是很省油的。”袁总表示,“他特意观察过格尔发A5L载货车的耗油情况,像其他车子一公里油费要8毛,格尔发A5L载货车大概7毛就可以了,我们一年一辆车平均要跑10万公里,这样算来,一辆格尔发A5L载货车一年能为他省接近1万的油钱。”

  2020年,对于袁总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公司开始积极转型,慢慢开始尝试接触一些别的业务,在公司规模扩大的同时,也力图寻求稳中求进。同时我们也能清晰地感受到袁总对格尔发的信赖之情。因为,格尔发载货车不仅满足了他对于车辆的基础需求,更为他的事业进一步地实现了延伸。袁总与格尔发之间的故事还在继续。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格尔发 A5L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