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召开2020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2020年7月14-16日,济南卡车销售部召开2020年中营销工作会议,营销将士们齐聚一堂。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绍华出席会议,汽车研究总院、应用工程研发中心、卡车销售部各部门、各分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济南卡车销售部召开2020年中营销工作会议济南卡车销售部召开2020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在会上,刘培民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卡车销售部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谭董事长在“大干三季度”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卡车销售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卡车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深刻剖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重点阐述了下一步实现营销突破的路径,并就具体实施对策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各分公司经理汇报了所负责区域的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的营销工作做出具体规划,全面突击各细分市场,确保全年预算目标的实现。

  相信卡车销售部在集团公司的指引下,全体营销战士定会拼搏不懈,一天当两天半用,耕耘好每一个细分市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全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卡车销售部定会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豪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