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断斩获订车大单 创虎重卡持续收获用户青睐!

  2020年7月,现代商用车创虎重卡凭借国际化的品牌背书和过硬的产品实力,在全国各地收获了大批量的用户采购订单。
现代创虎现代创虎批量交车仪式

  广东

现代创虎创虎创业版交付深圳虹腾建材

  深圳用户批量订购创虎创业版深圳虹腾建材总经理欧阳腾勇说:“之前为了选购用车,我们做了大量前期市场调研工作,经多方对比最终做出选购创虎的决定。创虎车型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车辆油耗等综合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现代创虎整齐排列的创虎重卡

  在交车仪式后,来自虹腾建材的张师傅迫不及待地从老板手里要来车钥匙,第一时间蹬车并在车内体验了一番,他说到:“创虎的怀档设计,将手自一体的档位集中在方向盘区域,感觉操纵起来有一种驾驶跑车的感觉,创虎的整体内饰做工已经趋近于家用轿车的体验,开起来的驾乘感觉要比国内品牌好很多。”

现代创虎创虎快递版交付东莞程语物流

  东莞用户批量订购创虎快递版东莞程语物流总经理谭仲波表示,程语物流非常看重创虎的高稳定性,目前程语物流近60%的卡车品牌都是创虎。

现代创虎

  来自程语物流的龙勇辉师傅是一名拥有14年驾龄的老司机,在其他物流公司开过斯堪尼亚、沃尔沃等国际品牌,在对创虎进行试驾后,他表示创虎霸气的外观和流线型车身很漂亮,通过试驾来看,创虎的驾乘舒适性、节油性、安全配置、油耗等方面都比较有实力,可以比肩斯堪尼亚、沃尔沃等品牌的驾驶感受。

  福建

创虎批量交付厦门创虎批量交付厦门

  厦门用户批量订购创虎创业版厦门昇亿物流总经理蔡荣元对创虎重卡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创虎重卡的品质表现超过我的期望,我相信我采购的这批创虎重卡将在厦门卡友圈里成为网红卡车。”

创虎批量交付厦门现代创虎重卡批量交付用户

  全国各地

  随着全国各地火热购车进行中,现代商用车正走向越来越多的卡友身边,让卡友们充分体验和感受来自现代商用车国际化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周到的服务,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创虎现代商用车创虎创业版交付用户现代创虎被物流用户采购被全国用户不断采购的创虎重卡

  良好的口碑背后是不断强化的产品力内功。现代商用车创虎重卡无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舒适性,还是安全性能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

来源:现代商用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现代商用车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