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迎战国六不来虚的 安徽康明斯以实战培训强化服务技能

  国六的脚步越来越近,面对史上最严苛的排放政策,发动机企业不仅要在品质上进行创新与突破,更要全面提升国六服务。
安徽康明斯联合江淮轻卡发起的国六服务培训系列活动安徽康明斯联合江淮轻卡发起的国六服务培训活动

  2020年6月29日,由安徽康明斯联合江淮轻卡发起的国六服务培训系列活动,首站在东莞骏鸿服务站成功举办。本场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广东地区销售和服务团队的国六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夯实安康国六服务基础。

  国六标准,引领高端价值

  活动当天,安徽康明斯资深服务工程师对江淮轻卡经销商销售和服务人员进行国六产品交车培训,从国六的产品到技术再到服务进行全方位的讲解。

  安徽康明斯依托康明斯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江淮汽车在整车制造上的成熟经验,打造动力强劲、高效可靠和更具燃油经济性的高端国六矩阵,排量覆盖3.0L、4.0L、4.5L,满足轻中型商用车的动力需求。

国六服务培训系列活动首站在东莞骏鸿服务站演练国六服务培训系列活动首站在东莞骏鸿服务站演练

  为了交付更高品质的国六产品,安徽康明斯坚持采用全闭环可靠性开发体系,并进行数万公里道路试验和上万公里的可靠性台架试验,确保国六产品投放前的充分验证。

  从国五到国六的升级,带来了产品使用上的诸多变化。活动现场,培训老师还向大家细致的讲解了故障指示灯、DPF工作原理、原地再生操作方法、尿素的使用等国六相关的重点关注项。

  精准服务,贴心实操演示

  除了理论的讲解,安徽康明斯更注重实操的训练。下午,专业培训老师对发动机排放质保零部件的保修判定标准做了详细教学,现场服务人员更是积极参与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的拆装培训。

  围绕国六整车,培训老师重点讲述了安康国六发动机与整车匹配的注意事项,以及国六升级带来的车辆驾驶操作变化,对实用性极强的国六产品加注燃机油、尿素的正确使用要求进行科普。

围绕国六整车,培训老师实操演示围绕国六整车,安康培训老师实操演示

  东莞站首场国六服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彰显安徽康明斯迎战国六,扎根服务的自信与底气。本轮培训活动还将在郑州、无锡等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致力于全面强化安徽康明斯国六服务能力,真正做到更好的服务国六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