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产品升级 提升服务 新蓝助力卡友国六排放达标

  2020年对全国3000万卡友来说意义非凡,经历了疫情的考验,逐渐恢复营运生产,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下半年,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各地相继出台了更加严格的排放监管政策。

  为帮助卡友们排放达标不被监管处罚,新蓝积极推动优质车用尿素溶液的使用普及率,在2020年5-6月份开启了华北、华东、华中和东北四大区优质经销商联动活动。

新蓝优质经销商联动活动新蓝优质经销商联动活动

  联动活动亮点之一:优质新品车用尿素全面上线

  2020年年初,新蓝借助全新升级的“超纯过滤系统”和Nanoemulsion两大核心技术,推出更加符合“国六”标准的系列尿素液新品,本次联动活动的参与产品全部为优质新品,溶液更纯净,转化率更高。

新蓝借助全新升级的“超纯过滤系统”和Nanoemulsion两大核心技术,推出国六新品新蓝借助全新升级的“超纯过滤系统”和Nanoemulsion两大核心技术,推出国六新品

  联动活动亮点之二:优惠力度大帮助复工复产

  为降低卡友们复工复产的负担,本次联动活动采取了低价让利的方式,让卡友们感受到真正的实惠。

  联动活动亮点之三:终端门店形象和服务升级

  增强卡友们的消费体验也是本次联动活动的核心目的之一,新蓝的终端门店在形象上更加美观、整洁,服务质量更加细致贴心。

新蓝的终端门店形象与服务升级新蓝的终端门店形象与服务升级

  联动活动亮点之四:活动地域广惠及更多卡友

  本次联动活动涉及全国四个大区,覆盖地域广,让更多的卡友享受活动的红利。

  进入到2020年7月,联动活动还将继续。 生产优质车用尿素是新蓝品牌能够打得响、叫得亮的基础,推广使用优质车用尿素是新蓝的行业责任,欢迎越来越多的卡友参与进来,一同抵制劣质车用尿素,远离不达标尿素带来的危害!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