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专访龙蟠南阳防冻液经销商:十年相伴,鱼水情深,强者同行

  “与龙蟠结缘的十年时间,有风雨也有彩虹,龙蟠品牌不断做大做强,龙蟠崛起的同时也带领我一起进步共同成长,这就是我坚信龙蟠的原因。”

  在河南省南阳市的龙蟠经销商刘总看来,龙蟠是他接触到的第一个防冻液品牌,是他进入汽车后市场行业的领路人,更是经营的道路上支持着他稳步前行的重要伙伴。

河南省南阳市的龙蟠经销商刘总河南省南阳市的龙蟠经销商刘总

  刘总精心耕耘南阳市场,对终端消费者的需求了如指掌。刘总表示,龙蟠防冻液在南阳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

  龙蟠科技,金字招牌

  在问到刘总是如何将龙蟠防冻液打造成一张金名片时,刘总谈到:“

  一是要相信品牌的力量,我曾亲自多次到访龙蟠总部,亲眼看到了智能化的厂区和严格的生产流程,只有对自己的产品有自信,才能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

  二是龙蟠给我提供了优秀的的门头和活动方案,帮助我进行品牌的宣传推广,让当地的消费者了解到防冻液有龙蟠这么好的品牌。

河南省南阳市的龙蟠经销商店面河南省南阳市的龙蟠经销商店面

  三是龙蟠防冻液的品质特别好,只有产品质量好,消费者才愿意买,做生意就是以诚为本,质量为先,没有好的质量一切都是空谈。”

  对于龙蟠防冻液产品未来的市场前景,刘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龙蟠防冻液的市场口碑,品质都非常好,并且和吉利、蔚来等国内很多大型车企都有配套,称得上是这个领域里的隐形冠军,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对未来、对龙蟠有信心。而且龙蟠的销售经理经常跟我一起下去开拓市场,帮助我制定销售策略,我相信接下来龙蟠防冻液的市场份额一定会持续扩大,让龙蟠的好口碑在全国延续下去。”

龙蟠防冻液产品龙蟠防冻液产品

  经销商与厂家好比是“鱼水情深”,在龙蟠防冻液产品推广的道路上,南阳刘总与龙蟠人一道共同奋斗,成就彼此,与强者同行,只为更卓越!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龙蟠 防冻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