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新蓝:“蓝天卫士”再加冕,只为蓝天永在

  山东新蓝环保荣获潍坊市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企业”。
山东新蓝环保荣获潍坊市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企业”

  保护生态环境是人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也是新蓝的事业,自企业创始以来,新蓝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与产业改善环境质量,在车用尿素行业旗帜鲜明地提出用环保的方式发展环保事业,被称为“蓝天卫士”。

  2020年是实现三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目标的收官之年,尾气排放是主要的大气污染源之一,尾气治理的成效直接影响保卫战的成果,由此带动了车用尿素市场需求剧增,但也带来了诸多的行业问题。一些劣质、低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充斥市场,不合格的车用尿素因为用料低劣、生产方式简单,完全不符合国家标准,不仅起不到净化尾气的作用,还会造成车辆零部件的损毁,也有很多卡车司机因为使用了不合格车用尿素,导致尾气不达标受到监管处罚。

新蓝,专为国六而来新蓝,专为国六而来

  新蓝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不断进行车用尿素产品的技术升级,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系列新品,改良智能加注机性能,推动优质车用尿素产品的普及。

  以恒心办恒业,心无旁骛地坚持在车用尿素行业,钻研技术,打磨产品,新蓝这个“蓝天卫士”迎来了再次加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企业”是一个沉甸甸的收获,未来,新蓝将会挑起规范行业发展的大旗,让蓝天永在,碧水长流。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新蓝 车用尿素 蓝天卫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