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马太效应”遇见“磁极效应” 福田时代国VI专用车明星产品随州发布

  行走在随州这座城市,满眼都是有关专用车的广告和大大小小的改装厂,这座地处武汉-十堰汽车走廊中段的城市,对于常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深刻印象,但对于从事专用车行业的行家们而言,这里是“网红打卡地”!作为我国专用汽车主要发源地和主要生产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集中度和综合实力居全国首位,“专用车之都”的磁极效应也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企进军随州。

福田时代国VI专用车明星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时代国VI专用车明星产品正式发布

  而正所谓“专用汽车强不强,随州市场闯一闯”,2020年7月23日,以“品质担当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福田时代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推广会来到随州,凭借产品领先的改装便利性和超高性价比,时代汽车一举斩获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大单,成为随州专用车市场的“新贵”!

  产品要做定海神针 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更加“因地制宜”

  作为560万用户信赖的知名品牌,时代汽车曾经创造了十四年稳居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冠军的业内传奇,不管是轻卡还是微货,时代汽车都做到了行业领跑,在客户心中形成独有领先的规模效应和品牌基盘,而这种优势时代汽车也通过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导的主线不断强化。

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严阵以待”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严阵以待”

  2020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环境,福田时代汽车逆势增长,实现销售13.4万辆、同比增长20.3%,占有率同比增长1.9%,销量和占有率双双大幅跑赢大盘,圆满完成双过半的任务,其中福田时代专用车业务,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8.7%,占有率同比增长1.8%。强者愈强的市场“马太效应”不断凸显!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先生致辞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先生致辞

  对于随州改装市场的重要性,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先生亲临现场并讲话,重点提到:“此次时代领航H2、领航ES7等国VI专用明星产品的推广上市为未来专用车发展创造了更为广阔、更具发展价值的平台。下半年,时代汽车将以国VI专用明星产品为契机,继续优化升级产品,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坚持质量是时代生命线不动摇,加深与各改装厂的合作关系,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

时代汽车致力于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时代汽车致力于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

  可见营销本质是洞察需求,产品才是定海神针!特别在极具个性化需求、成本显著增加的国VI专用车市场更是如此!为满足客户需求,福田时代专用车深入随州改装企业,对用户使用场景深度调研,围绕环卫、冷链、专业运输等场景需求“因地制宜”,最终打造出改装便利性强、性价比高的多款国VI明星产品。

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先生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先生

  活动上,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先生针对此次交付车型,重点介绍了领航H2-环卫车底盘、领航ES7-洒水车底盘及瑞沃ES3-随车起重运输车底盘等三款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明星产品,以此次签单最多的时代领航H2-3360轴距车型为例,产品定位打造行业内高性价比、高占有率的核心专用车底盘,可适用于洒水、吸污、吸粪、压缩垃圾车等多种专用车改装。

时代领航H2专用车底盘时代领航H2专用车底盘

  对比行业竞品,时代领航H2-3360轴距车型具有四大领先优势:第一是改装便利,根据市场主流改装厂的改装特点,采用760mm等外宽车架,实现市场主流上装可无缝对接安装,还可提供单层、局部双层两种车架,满足多种改装类型对承载的需求,同时底盘针对性设计13大改装便利点,节省改装费用、提高改装效率。

时代领航ES7专用车底盘时代领航ES7专用车

  第二是专用数据,时代领航H2-3360轴距车型每种改装类型实现一车一标,并经过极限环境三高试验验证,打造行业内碳载量模型最好、再生里程最长的专用车底盘。

时代领航ES7洒水专用车

  第三是高性价比,时代领航H2-3360轴距车型凭借成熟底盘专用改进,可实现价格较主流竞品低3-5%,承载及可靠性较主流竞品高15-30%。

祥菱系列专用车底盘祥菱系列专用车底盘

  第四是驾乘舒适,时代领航H2-3360轴距车型拥有1850mm超大空间驾驶室,满足三人上牌需求,少片簧结构驾乘更平顺,内外饰全面升级,视觉感官更加舒适自然。

时代汽车拥有更细分的专用车底盘时代汽车拥有更细分的专用车底盘

  面对专用车行业产品加速升级的难得机遇,要保持轻型商用车第一品牌的时代汽车显然已经重磅出击,加速引领,以国VI专用明星产品为契机,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铆足干劲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

  明星产品带来“明星待遇” 时代国VI专用车赢得行业翘楚纷纷下单

  而在面对随州专用车领先的集群规模,丰硕的研发应用成果,完善的产业链条及专汽品牌效应,好产品只能算是敲门砖!有了好的产品,还必须要有好的价格,好的金融方案及好的服务方案,这一次,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明星产品是有备而来!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随州分公司总经理程新伟先生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随州分公司总经理程新伟先生

  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随州分公司总经理程新伟先生针对大家关心的福田时代专用车国六明星产品的价格、金融与服务政策也做出详细介绍,从现场给出的时代领航H2环卫类专用底盘和时代领航ES7环卫类专用底盘的报价来看,时代汽车国VI专用车底盘绝对堪称行业最高性价比车型,同时在产品政策方面更提供领先竞品的二次运费补贴政策、服务支持政策及公告支持政策,而如此给力的营销和服务政策可谓是“明星待遇”,也数次赢得现场从业人员的掌声,为随州专用车市场做大做强时代专用车底盘注入强心剂。

程力专汽签单程力专汽签单

  凭借这样的综合硬实力,时代汽车在活动现场一举拿下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及湖北聚力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专用车行业翘楚的累计超千台订单,强强联手这也充分验证时代专用车是可信赖的。

凯力专汽签单凯力专汽签单

湖北聚力签单湖北聚力签单

品质担当共享共赢,时代汽车以国六为契机,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品质担当共享共赢,时代汽车以国六为契机,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

  当福田时代的“马太效应”遇见随州专用车的“磁极效应”,签大单只是福田时代专用车在随州市场的全新起点,是携手合作伙伴更上一层的基石,面对国VI专用车市场的到来,福田时代专用车以产品为契机加速赛道布局,凭借融汇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用平台化、定制化的产品开发理念为各类专用车提供优质、致力于做行业内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更好地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