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英雄城下英雄帖 中国奥铃究竟带来了什么助力武汉重振?

  2020年8月12日,在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武汉特别峰会上,武汉向企业嘉宾发出“英雄帖”。

  2020年8月23日,福田奥铃带着产品+服务等一套解决方案来了,作为疫后中国第一家登陆武汉的商用车品牌,充分展现了中国奥铃对武汉重振的信心与支持。

中国奥铃助力武汉重振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中国奥铃助力武汉重振产品解决方案发布

  根据当前出口转内销的外在环境,为助力重振武汉经济,让武汉高起点地融入国内大循坏。奥铃推出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包含专为年轻人创业打造的极致性价比轻卡奥铃青春三浪、守护冷链食品安全的奥铃冷藏车、专为疫情特殊助力的速运先锋版、大黄蜂先锋版,等等产品不胜枚举。而本次上市的奥铃经典版和速运闪电版更是让武汉卡友期待已久。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中汽兄弟公司副董事长王桥中汽兄弟公司副董事长王桥

  奥铃经典传奇再升级 百万用户始终信赖

  奥铃经典版可谓奥铃产品体系中经典中的经典,畅销中国16年,以其成熟平台、卓越品质和极致的性价比拥有百万用户信赖和喜爱,在当时被称为百姓车,刘翔教练孙海平曾为其代言。目前,奥铃经典版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就已超千名。比普通轻卡多用2-3年,二手保值率更高。同时拥有康明斯、五十铃、云内、全柴、玉柴等多种动力,让轻卡司机选择空间更大,可应用到城市城乡城际物流的各个细分领域。在目前武汉经济振兴的浪潮下,奥铃这款传奇经典再次升级上市必将成为武汉乃至全国物流企业及物流司机的高性价比轻卡首选。来到现场的百万公里用户陈师傅说道:“奥铃经典版,目前我已经开了160万公里了,这么多年基本没出过大毛病,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开两年!”。

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经理韩建友讲解奥铃经典版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经理韩建友讲解奥铃经典版

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授牌仪式奥铃百万公里名人堂授牌仪式

  速运闪电般“五快”优势 专为效率而生

  另外一款速运闪电版,车如其名,快如闪电,是一辆专业的城市配送物流车。以其提速快、车速快、刹车快、装货卸货快、上牌年审快的独特优势,满足城市物流运输中频繁启停、高出勤、高时效、高承载的需求,是中小型物流公司及个人个体的城配物流首选。速运闪电版匹配云内D25发动机,最大输出143马力,优于同类产品5%。其万里扬六档变速箱,头档速比6.143,起步有劲提速快,换挡平顺更舒适。同时整车标配前盘后鼓断气刹、全铝壳变速器、铝合金储气筒、510L高强度钢轻量化车架,高安全高承载,上牌年检无忧。

奥铃产品总监王竹青讲解速运闪电版奥铃产品总监王竹青讲解速运闪电版

  本次上市的奥铃经典版和速运闪电版是中国奥铃为重振武汉经济推出的两张重要王牌,在巨幅让利优惠及奥铃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和经销商的“直播带货”下,奥铃在本次发布会上就拿到了1216台订单!可见奥铃品牌在武汉乃至湘鄂赣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奥铃针对目前法规及客户关心的自重问题,推出蓝牌无忧、黄牌合规产品,旗下有这些卡车“战将”都将在武汉乃至全国经济振兴的浪潮下贡献卓越力量。

中国奥铃&即客到物流/仟吉物流交车仪式
奥铃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在高温下直播卖车奥铃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在高温下直播卖车

  历经了“疫情保卫战”,让武汉这座城市与奥铃品牌紧密相连。在疫情期间,奥铃是商用车行业第一家把救援物资送到武汉的品牌,同时为武汉捐赠了医疗废物转运车。是行业第一家拿出1000万支持车辆救援,并提出不限品牌免费救援承诺、免费赠送货车ETC等服务,为全国物流保驾护航;在疫情后,奥铃又是第一家来到武汉上市产品、助力重振美好武汉的企业。无论是疫前还是疫后,奥铃都始终冲锋在前。

  六大服务王炸做后盾 运输重振的保障

  奥铃旗下拥有六大王炸服务: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国六免费检测以及免费健康点检。通过其全国1000多家的品牌服务商网络保障、超3亿元的配件储备、全国2600多名认证维修技师的技术保障等一系列的服务基础,为奥铃六大王炸服务郑重背书。奥铃行业顶尖的服务能力为武汉民生物资、冷链活鲜、快运快递等物流运输提供可靠保障。奥铃服务,行业翘楚。无论疫前还是疫后,国有大事,必有奥铃身影。在发布会现场,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中汽兄弟副董事长王桥、奥铃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及其他行业领导、物流企业、经销商等共同按下了重振武汉加速键。

奥铃服务讲解奥铃服务讲解
中国奥铃助力重振武汉加速键中国奥铃助力重振武汉加速键

  创富关爱 用公益贡献重振武汉的力量

  奥铃的社会担当不仅放眼国家大事,更聚焦身边的卡友。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奥铃将旗下创富关爱公益品牌再次践行到武汉发布会上,助力卡友子女圆大学梦。其中受助的卡友子女于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感恩我们一家能遇到奥铃,我的爸爸开着奥铃车赚钱养家,我拿着奥铃的助学金圆上大学梦。希望我以后也有能力将奥铃的爱回馈给社会。”

筑梦未来,奥铃助学筑梦未来,奥铃助学

  2020年的疫情必将载入史册,无论是疫前还是疫后,无数奔跑着的物流司机都是人们美好生活衣食住行的重要保障,他们才是重振武汉经济的重要力量。奥铃不断推出满足其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将客户生意当做奥铃人的命,守护物流人的美好生活。

携手奥铃,重振武汉,崛起中国力量携手奥铃,重振武汉,崛起中国力量

  在疫情中的“武汉作为”让全世界看到了英雄之城武汉坚持的力量与重振的信心。紧抓中央给湖北武汉密集的政策支持,是武汉迅速发展、化危为机重要历史机遇。本次奥铃携一系列助力重振美好武汉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解决方案,也必将成为武汉充分发挥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物流经济、踏上“双循环”战略东风,重振美好家园的的重要砝码。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