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奥铃大黄蜂Home版,就是能省钱

  省钱省钱省钱!现在卡友不光注重车能否多赚,还担心车辆能不能省。省其实就是变向的赚,无论从购车、管车、用车、养车等方面,奥铃大黄蜂Home版都能给出一套专业的节省方案。

福田奥铃大黄蜂Home版奥铃大黄蜂

  “两室一厅”,让卡友爱上运输

  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心情就变好了,心情好就有动力赚钱。奥铃大黄蜂Home版拥有1.98米的黄金比例驾驶室,超大空间活动自如,后排上下大卧铺,匹配了驻车空调和220V车载电源,满足日常休息做饭需求,标配四点悬浮+气囊座椅,让驾驶更舒适,从而也节省在外吃住花销,移动的“两室一厅”让卡友们爱上运输。

铃木大黄蜂Home版奥铃大黄蜂

  轻拉快跑,让卡友赚钱更轻松

  卡友们都知道,拉的多就赚得多。奥铃大黄蜂Home版,应用奥铃独有的32项轻量化降重技术,高强度钢打造的后桥、铝合金轮毂、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整车降重20%,最大载重可达11T。降重不降质,可以多拉1000斤瓜果蔬菜,每年多赚20000元,保证利润最大化。

奥铃大黄蜂Home版

  奥铃大黄蜂

        续航持久,让卡友省心更省力

  奥铃大黄蜂Home版性能可靠。整车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发动机有90%的能力,可以工作到80万公里,节约更多用车养车成本。匹配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续航超3000公里,节省进站加油排队等待时间,提高运输效率。双腔油箱冬季还可以加双标号油,油价便宜时可储存更多燃油,高效节省成本。

奥铃大黄蜂Home版

奥铃大黄蜂

      高质量服务,让卡友没有后顾之忧

  卡友半路需要救援维修,却又求助无门。奥铃推出“救援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等服务,用最专业高效的服务实时保障客户生意消除后顾之忧。

奥铃大黄蜂Home版

  奥铃大黄蜂

    奥铃一心为了客户,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奥铃只想让客户省的更多的同时赚得更多。奥铃大黄蜂Home版作为奥铃的旗舰产品亦是如此,就让这台“移动之家”为卡友带来更多的赚钱机遇。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大黄蜂Home版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