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营销公司四城市连续召开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

  2020年7月22日-8月3日,徐工重卡营销公司分别在杭州、西安、昆明、徐州等城市分区域连续召开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重点结合营销体系变革全面布局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全国各地经销商、服务商、备件商代表和徐工重卡全体驻外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1战建一体、垂直管理,提升平台战斗力

  为全方位践行“品牌营销、专业营销、阵地营销、价值营销”的营销理念,让听得见炮声的人指挥炮火,支撑年度百亿目标的顺利达成,快速提升产品平台在作战指挥、方案策划、政策匹配、资源保障等方面与市场的匹配能力,打造“以销量论英雄”的业绩文化,营销公司按照“主建主战一体化、区域经理品系化”的原则,对牵引、自卸、搅拌三个销售平台和所有驻外营销中心进行改造,撤销营销中心建制,所有区域经理全部转化为品系经理。

  三个平台采用“垂直管理”模式,实行平台总经理负责制,各产品平台在全国设置不同的战区,品系战区实行战区总监负责制。通过改革将平台的触角伸向一线,彻底打通主建、主战之间的“隐形墙”,“让听得到炮声的人”有效呼唤和组织炮火,实现“战、建一体”的整合。

会议沟通会议沟通

  会上,各平台负责人对下半年的市场形势,产品特点、区域政策以及改革后的战区管理等进行了宣贯和讲解。为明确责任,韩总就下半年的区域销售指标分别同各产品平台负责人、各战区总监、品系经理签订了责任状,并鼓励全体营销将士和“三商”团队成员快速适应改革后的新模式,在区域市场抓好机遇、寻求突破、再创佳绩。

  2细分职能、充分授权,管理保障再升级

  公司通过有效分工和充分授权,调整细分内部职能部门,明晰“抓总”清单,推行作战总部各责任人的“周计划”工作制,推动职能部门 “两单”梳理,进一步细化、夯实“管理”与“支撑”职能。按照 “三量”管理要求,做好“两单”跟踪,构建“流程清晰、责任明确、具化到人、监督有力”的保障支撑体系,充分发挥本部的策划、督导、管控、支撑职能。

  会上,徐工重卡营销公司各职能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体系改革后的工作举措及管理措施等进行部署和讲解。

  3攥紧拳头、利出一孔,钢铁同盟共谋发展

  徐工重卡本部职能部门及平台负责人与各参会经销商、服务商、备件商就上半年度营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公司提供的支持等方面进行沟通,对三商伙伴提出的产品定位包装、金融政策扶持、推广思路扩展、服务支持、备件保供等问题一一做出现场解答并记录。三商伙伴就各地市场热点、客户需求、竞品动态、当地行业政策等信息,也进行了分享交流,集聚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现场共同商议下半年市场开拓和资源保障的思路和策略。

  会议上营销公司总经理韩跃进结合上半年度经济情况、市场表现、竞争态势以及徐工重卡营销的亮点和不足等,对目前营销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分析,提出了下半年的重点措施和工作方向,并面向全体“三商”伙伴对这次营销体系改革的必要性、意义以及改革具体的计划、方案和路径做了详细解读。韩总指出:本次改革以“责权对等、充分授权、打通打穿、短接短路”为目标和原则,将是徐工重卡成立十二年来营销体系最大的一次改革。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景哲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景哲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景哲要求全体经销商、服务商、备件商及全体营销人员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这场营销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前瞻性,全力予以支持、理解和配合,通过这场改革改出营销的活力、体系力、市场竞争力,以及徐工重卡的品牌力,期望这次改革能将徐工重卡从胜利带向又一个胜利。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十三五”百亿目标即将胜利收官,“十四五”三百亿崭新征程即将砥砺启幕,面对激烈的竞争态势,徐工重卡将彻底解放思想,秉持创新变革,以坚定信心、坚强手段和“壮士断腕”的决心进行自我批判、自我革命、自我变革,用深化变革迅速驱动营销力,持续为经销商、服务商、备件商提供全周期多场景价值支持,带领“三商”伙伴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风 瑞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