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轻车、挣大钱,轻量化更易富,徐工重卡火力全开赢市场!

  伴随着城市升级、节能减排的大趋势,轻量化、安全可靠成为重卡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减轻商用车重量对提高燃油经济性以及环保升级都有着重大意义。徐工重卡一直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规,始终秉承“更轻、更省、更安全、更可靠”的设计制造理念,率先推出多款漢風ULT超轻版牵引车以及漢風轻量化搅拌车,领跑“轻量为王”新时代,轻量化产品在各地引发抢购热潮。
徐工重卡

  陕西·西安

  2020年7月2日,徐工重卡漢風ULT超轻版牵引车夏日创富季团购会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现场收获10余台漢風G7超轻版牵引车订单。

陕西西安团购会现场陕西西安团购会现场

  河南·新乡

  2020年7月18日,徐工重卡漢風ULT超轻版牵引车推介会活动在河南新乡举行,近300位新老客户参加活动,现场收获12台漢風G7超轻版牵引车订单。

河南新乡推介会现场河南新乡推介会现场

  河北·正定

  2020年7月23日,徐工重卡漢風安全服务的主题活动在河北正定举行,现场收获18台漢風G7超轻版牵引车订单。

河北正定活动现场河北正定活动现场

  漢風G7轻量化ULT牵引车型拥有6*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设计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更轻、更强。

  漢風G7-ULT牵引车一经面世便深得众多卡友的青睐,是徐工重卡当之无愧的爆款,更是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其在重卡行业中开创新低的自重在多地受到广泛关注。

  山东·泰安

  2020年7月17日,徐工重卡混凝土搅拌车推介会主题活动在山东泰安举行,现场收获30台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订单。

​山东泰安推介会现场山东泰安推介会现场

  漢風G5轻量化8x4搅拌车采用漢風G5窄体驾驶室,并且通过设计、材料、结构等多种优化减重措施,在保证驾驶室及底盘强度的前提下,实现整车自重13吨,轻量化水平再次领跑行业,同时较长的轴距与低重心设计提升了稳定性和行车安全系数,最终实现以极致化轻盈助力客户运营。底盘方面采用宽幅车架,较竞品大15mm,抗侧翻能力强,转向更稳定。同时底盘各部件离地间隙均进行相应优化,恶劣路况通过性好。

  一直以来,徐工重卡秉承着“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不断深入市场一线了解用户所需,超前把握市场脉搏,加强对产品研发的市场研究,为用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徐工重卡系列产品徐工重卡系列产品

  徐工重卡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刷新市场认可度和客户满意度。公司深挖用户需求、引领产品新趋势,竭力为中国物流运输客户打造最优的重卡,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运营价值新高度。徐工重卡全国1200余家服务站以及全国40余家备件中心库更是硬核保障客户出勤,全天候“保姆式”的售后服务为热销加码,合力助战徐工重卡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