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9月16日 中国重汽“黄河”牌重卡将正式亮相

  2020年8月26日,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将于9月16日20:00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中国重汽集团作为演出协办单位之一,将以此为平台推出高端民族自主品牌“黄河”牌重卡汽车。

重汽新黄河

  《黄河入海》大型交响音乐会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用文艺的形式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新时代山东故事,打造史诗性文艺精品,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作为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内容。

黄河JN150下线黄河JN150下线

  中国重汽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1960年4月15日,试制成功我国第一辆“黄河”牌JN150型8吨载重汽车,结束了中国不能生产重型汽车的历史,揭开了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建设的序幕。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黄河品牌汽车享誉全国,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的中国重汽已经发展成为我国重卡行业中具有领头羊地位和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重塑黄河品牌,将黄河汽车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一直是中国重汽长久以来念念不忘的情怀。为此,中国重汽启动正向研发体系建设,融合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推出新一代黄河汽车产品,重塑黄河汽车品牌,打造高端民族自主品牌。

中国重汽新“黄河”中国重汽新“黄河”

  从“黄河”到“斯太尔”,从“豪沃”“汕德卡”到新“黄河”,中国重汽的发展是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缩影。中国重汽是“奔腾向前、自强不息”的黄河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也正在用奔腾不息的黄河精神,叫响中国制造的世界品牌。中国重汽黄河品牌与《黄河入海》交响乐相互依仗、相互成就,相得益彰,将共同谱写一曲制造业与艺术的琴瑟合鸣、交汇交响。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