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以改革促发展,法士特召开“双百行动”改革启动会

  2020年8月21日,法士特集团“双百行动”改革启动(视频)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就推进系统性集成改革,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等工作发表讲话。
法士特召开“双百行动”改革启动会  法士特召开“双百行动”改革启动会

  以改革促发展,助力企业迈向一流

  按照“双百改革”的要求,在改革中法士特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促发展;坚持市场化引领,释放内部活力;坚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

  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严鉴铂要求要正确认识企业所处的发展时期,深入领会此次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解放思想,以创新的思维方式探索改革新方法、新路径,全面提升改革执行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组织好宣传学习。

法士特召开“双百行动”改革启动会会议现场

  严鉴铂强调当前,法士特的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未来几年,是我们积极践行“2030”战略规划、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体法士特人要有敢为人先、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的精神,创新体制机制,坚持协调推进,在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树立国企改革的典范,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不断向高质量、可持续、世界一流迈进。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各分子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源: 法士特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法士特集成式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