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谭旭光看望一线铸造员工 并道感谢

  2020年8月4日,谭旭光先后来到潍柴滨海工业园大缸径动力铸造厂、潍柴动力铸锻公司安丘厂区,看望在一线战炎热、夺高产的铸造员工。
谭旭光先后来到潍柴滨海工业园大缸径动力铸造厂、潍柴动力铸锻公司安丘厂区看望一线工人谭旭光先后来到潍柴滨海工业园大缸径动力铸造厂、潍柴动力铸锻公司安丘厂区看望一线工人

  谭旭光来到数字化成型中心,重点考察3D打印技术在新产品开发中的应用。谭旭光强调,数字化3D打印技术加速了产品迭代升级、全系列迈向一流的速度。

  在安丘液压铸件研制中心,谭旭光为一系列创新成果点赞,并向推动高效率液压动力系统迈向世界一流的全体科研人员表示感谢!

谭旭光提醒全体干部一定做好防暑降温谭旭光提醒全体干部一定做好防暑降温

  当前正值夏日,谭旭光说:“40年前我在车间就喝这样的绿豆汤。全体干部一定要在炎热时节做好防暑降温,服务好高产员工!”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液压动力系统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