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千台快递车正式入列!东风康明斯ISZ助力圆通运力提升

  干线运输能力是快递企业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之一。近日,圆通增购100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柳汽乘龙H7快递车,又一次为全网干线运输“添砖加瓦”,进一步提升运力。
千台快递车正式入列!ISZ助力圆通运力提升  柳汽乘龙H7快递车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具备超大扭矩和澎湃动力,让H7面对各种崎岖起伏的道路和复杂的工况都能一马平川,以最快的速度送达货物的同时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经过快递物流市场考验的柳汽H7,在客户口中的百公里油耗还不到24L,燃油经济性甚至优于某些进口车。而除了ISZ发动机自身的优越性能,东风康明斯还可以通过定制化服务等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经济的动力解决方案。

千台快递车正式入列!ISZ助力圆通运力提升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2018年,某知名物流快递公司采购了200余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柳汽H7。东风康明斯根据这批订单的情况,制定了130万公里的定制化服务方案,为该公司带来了效果显著的成果:200余台车在130万公里的全过程生命周期内,每台车平均节约成本2万元,208台总共可为该公司节约成本416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此前圆通的大部分车辆也来自东风品牌,可以说,东风品牌和康明斯的组合让我们很放心,这1000辆车也都是根据圆通运输网络特性产出的个性化车辆,能真正地为我们所用。这样高性价比的投入,也是数字化管理助力的结果。”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