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先锋来了!搭载东康600马力的东风天龙KX登场!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正式上市了!

  东风天龙KX牵引车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代表,从2014年上市至今引领了重卡行业的发展潮流,也为运输行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自上市以来,东风天龙KX便以其高效强劲的动力、经济节油的表现、可靠优异的品质赢得行业及客户的信赖。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上市发布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上市发布

  2020年8月18日,在河南许昌市举办了主题为《旗开得胜 舰指巅峰》的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上市发布会,又为中国重卡行业增添一员猛将。东风商用车区域与营销领域副总监谢小虎、区域营销部副部长郑春蒂、东风康明斯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打破物流瓶颈,解决行业痛点

  “近年来,大马力、低油耗、高可靠的商品已成为目前高效物流行业发展的趋势,东风天龙K X国六600马力的上市,是东风商用车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的又一战略举措。在排放升级的同时,对产品性能进行了同步的迭代升级,让车辆在客户多样化运输场景下,都能精准实现动力,节油,运营成本、舒适与可靠性、耐久性的最优匹配!” 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副总监谢小虎说道。

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副总监谢小虎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副总监谢小虎

  强有力的“大心脏”, 带来最大收益

  “东风天龙KX搭载的康明斯Z14发动机采用国六B技术,不用担心二手车残值;Z14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排量、马力、扭矩都处在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其动力优势不言而喻,它将为卡友带来更大的经济收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在发布会上说道。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

  在大马力讲堂上,抢鲜体验了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的车主现身说法,向现场嘉宾们分享了他们的用车心得:我一个月前提了一辆600马力旗舰,跑了两趟云南,它就给带了三大惊喜。从云南跑回河南,比以前的车早到七个小时,中间还睡了三小时,时效更高人还更轻松;大马力爬坡加速都很快,在云南山区道路上就没有超不过的车,我觉得这个车已经无敌了;新车的百公里油耗才31.5L,比以前的车子单趟就省了100升油!相信以后和车子磨合的更好油耗还会降低。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的车主现身说法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的车主现身说法

  天龙KX表现惊艳,引线上线下卡友纷纷叫好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东风天龙KX600马力牵引车,到底有多强?先来一场让人尖叫不断的漂移秀来展示一下实力!

  烧胎拉烟到场地中央,大8字漂移、大圆漂移、前进180度甩尾、连续漂移钟摆…让人目瞪口呆的秀,让在场的所有人对东风天龙KX的强劲综合实力有了更深的了解。

东风康明斯国六600马力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国六600马力发动机

  国六东风天龙KX的核心升级就是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Z14NS6B600发动机,国六b排放标准,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750N.m!发动机B10寿命达到了160万公里,并采用了顶置凸轮轴、塑料油底壳等八项轻量化设计,相较于国五版本,重量降低约250公斤,强劲更省油!

  匠心传承,价值驱动。东风天龙KX国六600在高原运营赛上的出色表现,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大马力高端重卡的绝对领先优势。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就有不少“慧眼识英雄”的卡友提走了新车。

天龙旗舰KX国六600马力天龙旗舰KX国六600马力

  我们相信东风康明斯Z14将助力东风天龙KX国六600牵引车全“芯”升级,再度引领行业前进,大有所为!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