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河北廊坊:对不合格的国三至国五车全天禁行

  日前,河北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对所有不合格的国三、国四、国五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辆在主城区24小时禁行。

  自2020年8月1日起,在廊坊主城区设立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现就主城区绕行限行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限行要求

  1、限行路段:廊坊市区北环道—东环路(创业路)—南环道—西环路(不含以上道路)以内合围区域。

  2、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3、限行车辆:中型和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

  具体管制措施

  1、国五及以上和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四车辆,进入主城区限行区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通行证件。

  2、已进行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在达到淘汰时间节点之前,可以理通行证件。

  3、不符合排放标准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且不予办理通行证件。

  4、持通行证进入限行区的,需按照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在河北省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河北表示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国三及以下标准营运柴油车淘汰“清零”。目前,河北已正在制定实施方案,这也就意味着廊坊国三车辆淘汰也就在年底了。

  由于还未到淘汰节点,已深度治理的国三车辆还可以申请通行证,但年底以后,国三车辆将无出路可去。

  而且现在河北还要求进入重点企业、港口的车辆要达到国五及以上要求,还在使用国三车的卡友们要抓紧时间准备后路了。

来源:卡团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河北 廊坊 禁行 国三 国五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