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出彩卡车人刘宝:期待一场环游中国边境线之旅,我和福田祥菱一起!

  提起刘宝,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长期经营着一家婚庆公司,任老板兼婚礼主持人。2019年,酷爱旅行的他用镜头记录了“我和驭菱的21天进藏之旅”,备受网友和卡友关注,并一举成为时代汽车第四届“出彩卡车人”亚军获得者。
出彩卡车人刘宝出彩卡车人刘宝

  自获奖之日起,刘宝便开始“谋划”下一场更加具有挑战和难度的自驾旅行,而这次,主角依然是刘宝的三口之家,自驾车辆则变为了一辆崭新的福田祥菱微卡。“从去年年底我在‘出彩卡车人’的舞台上摘得亚军之后,我就开始谋划下一场旅行。今年1月份正式提车之后,我决定,疫情过后一定要带老婆、孩子,和福田祥菱来一场环游中国边境之旅。”

  2004年从业至今 婚庆公司老板连续16年只选福田汽车

  刘宝来自山东,2004年从事婚庆行业,至今已有16年的经验,是上千对新人步入婚宴殿堂的见证者,而一路走来,福田汽车始终陪伴在侧。刘宝告诉记者:“自我2004年成立婚庆公司以来,为了满足婚礼所需的设备、道具的装载及运输,一直有用车需求,也一直选择福田汽车,没有换过其他品牌车型。”

福田祥菱为村委会运送多种装饰材料福田祥菱为村委会运送多种装饰材料

  如果说,福田汽车是刘宝最为忠实的陪伴者的话,那么,刘宝一定称得上是福田汽车的忠实粉。从事业起步,到在行业中小有名气,再到凭借“我和驭菱的21天进藏之旅”一举成名火遍卡友圈,福田汽车见证着刘宝的每一个瞬间。

  对于福田汽车,刘宝感慨万千。“从业至今,一直是福田汽车陪着我,为上千对新人做婚礼主持,为千余场婚礼拉运道具和器材,所以对我而言,福田汽车不单单是一辆又一辆运输车辆,更像是一拍即合,长期合作的工作伙伴。”

货运途中的福田祥菱货运途中的福田祥菱

  经过长期的磨合和接触,刘宝早已有了满满的福田情怀,这为他选择并信赖福田祥菱打下了基础。“多年以来,我信任福田品质,青睐福田质量和性能,对福田汽车早就有了不可抹去的感情和情怀,对福田祥菱的好品质更是早有耳闻,再有购车需求就买福田祥菱是早就做下的打算。”

  品质好 性能优 刘宝要与福田祥菱来一场环游边境线之旅

  2020年1月份,作为第四届“出彩卡车人”亚军获奖者大奖的福田祥菱微卡便正式开始了它的使命投入运营,与刘宝一同,风雨无阻的奔波在路上。尽管,在疫情的影响下,刘宝的工作量大幅减少,这辆福田祥菱自投运至今的行驶里程将近10000公里,但丝毫不影响刘宝对它的喜爱。

福田祥菱至今已行驶了10000公里
福田祥菱至今已行驶了10000公里

  首先,对于福田祥菱的质量,刘宝告诉记者:“疫情好转之后,我的工作量就逐渐增加起来了,恢复到了往常的忙碌。众所周知,婚礼是无数家庭非常看重的仪式,他们不希望有任何差错,我们不允许有任何纰漏,道具运输、现场布置是婚礼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进度,所以在这方面,我一直非常看重车辆的质量,福田祥菱目前表现十分不错。”

郊外野餐时福田祥菱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员郊外野餐时福田祥菱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员

  其次,在稳定性和通过性方面,刘宝也深有感触。“我除了在市区给新人主持婚礼、运送器材之外,还会在农村主持婚礼。一方面,相比城市道路,农村路况较为复杂,经常会遇到涉水、砂、石等道路,但福田祥菱的稳定性能很好,即便过坎、过减速带,在砂石路上行驶,都不会感觉很颠簸,车子行驶起来很稳定。”另一方面,刘宝表示,由于众多农村道路限高、限宽,但福田祥菱整车小巧、通过性好,不受道路限制,也为刘宝团队减少了不少搬运工作。

  另外,对于福田祥菱的舒适性,刘宝更是十分满意。“我从2004年开卡车至今,开过很多品牌的很多款卡车,但福田祥菱是我至今为止开过最为舒服的,操控性好、驾驶舒适、视野开阔,驾驶室空间也大,跟我平时开的轿车没有差别。”

刘宝正在筹划与福田祥菱的自驾之旅刘宝正在筹划与福田祥菱的自驾之旅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刘宝的事业逐渐恢复,而他新一轮的自驾之旅也将提上日程。“我希望今年能够带着家人走一趟中国边境线,让我的女儿开阔一下眼界,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到时候,我还会在出彩卡车人的社群上记录我的自驾之旅,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中国的大好河山和边境线之美,并见证福田祥菱环游边境的优越品质。”他补充说道:“我相信福田汽车品质,信赖福田祥菱性能,无论作为运输工具帮助我运载货物,还是作为自驾车辆载着我们说走就走,福田祥菱都没问题。”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