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走进长沙,星城卡友热情似火!

  2020年8月31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抵达素有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之称的长沙,长沙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长沙市开福区传化物流港。上百位卡友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实力和产品魅力。

  长沙站

  时间:2020年8月31日

  坐标:长沙市开福区传化物流港

  现场的热烈气氛不亚于马栏山、橘子洲等打卡圣地的人气,到场客户142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15人,意向订车20台,现场成交11台。

长沙市开福区传化物流港
用户咨询车辆信息用户咨询车辆信息

  在讲车环节,现场的工作人员用专业的讲解,全方位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工作人员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专业的车辆知识讲解,向现场的新老客户展示着欧曼超级重卡的卓越与不凡。

现场互动

  本次长沙站的活动,特别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和暖场游戏,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在深度参与中,不断沟通、不断交流,在生动、活泼、欢乐的气氛中,全方位了解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策略、产品质量和服务政策。

卡车网红小莫哥助阵卡车网红小莫哥助阵

  告别长沙,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将继续出发去到更多的城市,把欧曼超级重卡的匠心品质与贴心关怀带给更多的用户,用品质和服务,传播新时代的物流强音!

  8月31日,张家口鲁运4S店

  河南焦作沁阳金达新华夏

  正在火爆进行中

  卡车网红阿庆哥、梅子姐全程直播互动

  #下站预告#

  9月3日 -- 宜春市高安市高安车管所西南

  活动报名详询当地经销商

  更多城市在解锁中

  敬请期待...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