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驶入张家口、焦作,实力赢市场!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昨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奔赴张家口、焦作,与当地的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卡车网红阿庆哥、梅子姐也来到现场全程直播互动,一同见证欧曼超级重卡活动的精彩时刻。

  张家口站

  时间:2020年9月1日

  坐标:鲁运4S店

  2020年9月1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来到了素有“长城博物馆”美称的张家口,张家口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鲁运4S店。上百位新老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卡车网红阿庆哥也在活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

鲁运4S店活动现场鲁运4S店活动现场
现场展出的车型现场展出的车型

  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这个城市的人非常热情。活动现场高涨的人气就足以证明。到场客户120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00人,意向订车15台,现场成交56台。

现场订车现场订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配置、优势、动力性、经济性等多方面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引来了现场新老客户的热烈好评。

用户参与活动用户参与活动

  此外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和暖场游戏,让新老客户深度参与其中,不断沟通、不断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感受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实力和产品魅力。

  焦作站

  时间:2020年9月1日

  坐标:焦作温县瑞通物流园

  同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开到了全国著名的“百年煤城”和老工业基地——焦作,焦作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温县瑞通物流园。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现场上百位新老客户,卡车网红梅子姐也在活动现场全程直播互动,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焦作温县瑞通物流园焦作温县瑞通物流园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云台山、神农山的貌美风观也难掩活动现场的高涨的人气,到场客户127人,新客户预留信息95人,意向订车13台,现场成交23台。

用户签到用户签到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也现场的新老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及配置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活动得到了现场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帮助客户更加直观、真实的了解欧曼超级重卡的产品品质。

用户参与活动用户参与活动

  有趣的互动环节和暖场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丰富多彩的小游戏让现场的新老客户积极参与其中,精美的小礼品更让客户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重卡用户认识到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独一无二的魅力,也凭借过硬的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下站预告#

  9月3日 -- 宜春市高安市高安车管所西南

  9月5日 -- 安阳正大4S店

  9月6日 -- 沧州福汇达

  活动报名详询当地经销商

  更多城市在解锁中

  敬请期待...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