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洛阳首批用户宗克庆评价天龙KX国六600马力:心随我动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前不久在许昌正式上市了。

  对于这款大马力车型,首批用户都是怎样评价的呢?

  “心随我动!”洛阳首批用户宗克庆告诉卡车网记者,驾驶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是想超哪个车就超哪个车,绝对的“心想事成”。

  目前,宗克庆的这辆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刚跑了两趟云南,整体使用下来让他感觉太满意了。

洛阳首批用户宗克庆与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洛阳首批用户宗克庆与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

  所谓“心随我动”,在宗克庆看来不仅仅可以实现自由超车,而且在云南等山路较多的地区,上下坡行驶动力也非常足,车速快了,效率也跟着提升了。

  “和之前420马力的车型相比,一趟下来时间就缩短了3-4个小时,司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休息,他们驾车回来都是笑呵呵的。“宗克庆告诉卡车网记者,大马力还非常省油,目前磨合期百公里就比之前车辆节省7-8个油,一辆车一年大概行驶15万公里,计算下来光油费每年就能节省6万元左右,过了磨合期油耗将更加可观。

  除了发动机之外,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还匹配了龙擎品牌DT14手动变速箱。“据我了解,龙擎这款变速箱的传动效率能高达98.9%,而且还是双重润滑,也不用担心总成温度过高,和发动机、后桥配合起来动力呀节油呀都相当不错。”宗克庆还告诉记者,听说后期会有自动变速箱车型出来,到时候他还会买一台自动挡的开开。

  不仅如此,在舒适性上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也有很多的升级,例如平地板设计、较多的储物空间、舒适的卧铺、智能化设备等等,都让宗克庆及驾驶员们满意极了。

洛阳首批用户宗克庆与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

  作为一位东风天龙的老粉,更让宗克庆欣喜的是这款大马力车型排放标准达到了国六b,能够满足较高的排放要求,相比其它品牌车型也是快人一步,未来换车他将全部选择这款国六b车型。

  对于使用带来的惊喜,在买车之初,作为首批用户的宗克庆是否会对车辆的表现有所忐忑呢?

  “绝对不会!”宗克庆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600马力车型他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真实的了解到这款大马力车型在正式上市前经过了很多的实地测试,非常可靠。

  原来在洛阳还有一位东风天龙的名人齐延峰,他既是曾经的东风天龙用户,又是偃师县东风商用车服务站的负责人,同时还参与了600马力车型的多次路试工作,东风商用车的这种严谨也被他带给了宗克庆等用户朋友们,因此,对于600马力车型的上市,宗克庆期待已久。

  另一个原因则是缘于宗克庆多年来对东风天龙的信赖。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

  “我从小就喜欢车,对卡车很感兴趣,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尤其是东风的车认识很多,从早期的长头车到现在的天龙KX,我对东风是情有独钟,现在我有4台不同型号的天龙车呢!“

  原来,1990年拿到驾照后,开了10年大巴的宗克庆在2000年开始转行做货运, 而他选择最多的车就是东风天龙。在他看来,东风天龙车从外观到舒适性、可靠性都好,而且每一代车的创新升级都能符合卡友的心声。据他介绍,目前他的车队里有一台420马力的国四车型,已经行驶了50万公里,发动机从来没有大修过,目前依然活跃在河南到河北的运输路上,更别说后来采购的其它车型了,质量都绝对杠杠的。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除了自己用着好,宗克庆还乐于将天龙分享给朋友。“在我的推荐下朋友买了两台东风天龙50周年纪念版车型,他们开着这个车都觉得可舒坦了,而且据他们讲,对比其他的同类车型,在相同的运输条件下,油耗比别的车都省,都觉得这个车太好了。”宗克庆骄傲的告诉卡车网记者,在他所在的村子里,基本上80%都是天龙车,是远近闻名的“天龙村”。

东风天龙车型东风天龙产品

  提起大家为何对东风天龙如此喜爱,在宗克庆看来,一个是性价比高,另外一个就是质量可靠,除了正常的保养,基本不会出现啥疑难杂症,非常值得信赖。

  近几年开始组建车队后,宗克庆就从运输一线转为了幕后指挥者,尽管不亲自开车了,但是只要天龙出了新车,他都会去感受一下,甚至在2019年举办的天龙哥比赛中,他还参加了洛阳地区的选拔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正是怀着对天龙车的这份喜爱和关注,得知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上市后,宗克庆成为了当地首批的用户。

  “这款600马力车型在我们那已经交了6-7台了,大家都很认可。”对于宗克庆来说,天龙KX这款600力车型不仅仅是一款新产品,更是东风商用车将用户放在心上的最好印证,真正的为用户而来,不负大家的信赖和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