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父子两代人都点赞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成团宠

  “我儿子已经开着这台600马力的天龙去云南了。”在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许昌上市发布会现场,卡车网记者见到了洛阳首批用户杨瑞宁,提到他新购买的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新车,他止不住的笑意。

  其实这台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新车杨师傅才买不久,由他儿子驾驶着刚刚跑了一趟。

杨师傅与新买的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杨师傅与新买的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

  “这个车子上坡太快了,马力大了跑得就是快“

  “正好我之前的车是国三排放,也到了报废的年限了,准备买一台新车,看到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出来了,这不就买了一台。”看似轻描淡写,实际上杨师傅是特意在“等”这辆车。

  长跑云南线的人都知道,云南地区路况复杂,长下坡较多,圈子里甚至流行着“开车技术想过关,必须拿下云贵川”的说法,常年奔波在河南到云南的运输线上,早就吃够了运输路上的苦,再买车时,杨师傅就想着一定要买一辆高配置的好车,运输的时候能轻松一些,而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简直是为他们量身定制一样,一下子就俘获了杨师傅父子的心。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

  “东风天龙KX匹配600马力的发动机,马力大了肯定劲也足,上下坡啦,超个车啦,都没有问题,而且现在的车在安全性呀、舒适性、油耗上设计的都不错,开起来特别的好。”虽然没有跟着儿子出车,但是亲身感受过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后,杨师傅非常满意,对这款大马力车型赞不绝口,而且这款发动机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可以一步到位,不受排放法规的限制。

  让杨师傅欣喜的是这款大马力车还匹配了龙擎品牌DT14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可以实现主动润滑和飞溅润滑的双重润滑,独立外置油冷系统还不用担心特殊路况下变速箱总成温度过高,传动效率更是不在话下,对动力性和节油性都有很大的帮助。

  跑得快了,在路上用的时间就少了,“比如说,前天半夜从家里出发的,那今天早上早早就能到昆明了,大概是28个小时。“杨师傅感慨道,这个车子上坡太快了,马力大了跑得就是快,而且油耗也不高,百公里不到37个油,过了磨合期油耗会更低。

  不仅如此,杨师傅还告诉卡车网记者,他的儿子开上新车后对这个车也非常喜欢,年轻人对车辆的一些智能配置、驾驶室的舒适性很看重,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车型有LED昼间行车灯、方向盘背光灯、7寸娱乐屏、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等配置,卧铺也非常的宽敞舒服, 父子俩对新车都很喜欢。

  “有这么好的车再也不像之前那么辛苦了“

  作为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在河南当地的首批用户,杨师傅的敢吃螃蟹并不稀奇,作为偃师县赫赫有名的“天龙村“的一员,杨师傅对东风天龙的信赖绝对不是从现在开始的。

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

  “我之前用的这个国三车就是东风天龙340马力的车,用了9年,跑了有100多万公里了,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品质很靠得住。”已经有四十多年驾龄的杨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他这一辈子都在和东风车打交道,从最早的东风“长鼻子”,到8米6的平头车,再到后来的“后八轮”载货车、天龙340马力,直至今天的最新款国六天龙KX,对东风车,对东风天龙杨师傅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多年的运输生涯,杨师傅也见证着东风车的发展,在他眼里,东风车的品质越来越好,天龙车的100多万公里无大修也验证着质量的不断升级,并且,东风天龙推出的新车越来越符合大家的实际需求,深受大家的欢迎。

  而今,受杨师傅的耳濡目染,从小就喜欢车的儿子也子承父业开起了卡车,与父亲不同的是,小杨有机会感受更多更高配置的新车型,在舒适的驾驶室里开启着每一次运输,而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将是他未来的主要“运输伙伴“。

  在杨师傅看来,他儿子是赶上好时候了,有这么好的车再也不像之前那么辛苦了,可惜他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了。“我今年已经62岁了,也跑不动了,以后就是年轻人的天下了。“正如宝剑赠英雄一般,东风天龙KX国六600马力必将成为新时代的物流运输利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天龙 KX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