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铜山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前往徐工汽车参观

  2020年8月31日,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徐州市高新区常务副主任于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徐工汽车实地考察,徐工集团副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玉美等领导陪同参观。
龚书记一行参观了徐工汽龚书记一行参观了徐工汽

  龚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工汽的企业展厅和产品展厅以及总装分厂。在企业展厅,罗总向龚书记一行解读了徐工产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并表明了公司坚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恒心和毅力。龚书记了解徐工汽车的文化传承与企业发展历程之后,对徐工汽车的高速发展以及在商用车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表示肯定,对徐工汽车的产品技术实力、高度智慧化的现代工厂、全球营销服务理念以及未来战略发展等表示高度认可。

参观车辆展厅参观车辆展厅

  在产品展厅,龚书记了解了漢風产品的历史渊源,并对徐工汽车的蝶变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徐工汽车作为徐工集团的新兴战略板块,很好地继承发扬了徐工集团的红色基因和大器文化,同时走出了自己的商用车发展之路。

参观生产车间参观生产车间

  总装分厂参观结束后,龚书记坐在漢風G9大马力牵引车上竖起了大拇指,她说:“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一直为徐工这个我们徐州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感到骄傲,今天我来到徐工汽车,充分感受到了一个民族企业的奋进和拼搏,我为你们点赞!”

龚书记为徐工重卡点赞龚书记为徐工重卡点赞

  龚书记对徐工汽车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他鼓励徐工汽车要继续坚持创新变革、坚持实业报国,快速做大做强,将汽车产业打造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拳头产业,支撑徐工世界前五前三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建设" 强富美高 " 新江苏贡献“徐工力量”!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徐工重卡 漢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