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直播预告]首批“黄河”车主即将上线 你心心念的“黄河”重卡不负期待!

  TA来啦!全新正向研发、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卡友们念念不忘的“黄河”及新一代黄河”重卡即将于9月16日18:08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场馆正式发布。
黄河重卡

  从现场展车来看,新一代黄河X7重卡主打干线物流拥有超前理念的流线外观造型、黄河专用曼技术H系列发动机/潍柴H系列发动机+黄河专用AMT变速箱+高效率驱动桥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满足L2级别的智能卡车标准及崭新视野,舒适感官体验的驾乘操控,同时创新推出的整车能量管理系统,绝对会树立重卡行业节能新标杆!

黄河重卡黄河重卡

  “驾黄河 驶未来”!“黄河”重卡不负盛名,集中国重汽60余年造车实力,必将再次引领重卡技术迈向高端,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届时卡车网将也全程同步直播中国重汽黄河品牌暨新产品发布仪式,共同见证“黄河”魅力,同时也让我们共同见证首批100台黄河重卡至尊纪念版车主的诞生,率先开启干线物流运输新选择。

黄河重卡

  直播过程中,将有红包雨、黄河重卡车模、黄河纪念徽章、亲人配件代金券及神秘的终极大奖等互动奖品,福利多多,卡友们不容错过,扫描上方二维码,我们不见不散!

黄河重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黄河重卡 黄河X7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