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平民英雄”小张:潍柴让我勇往直前!

  所谓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伟大的心。来自吉林松原的小张就是这样的“平民英雄”,总是在被需要的那一刻勇敢地站出来。
“平民英雄”小张:潍柴让我勇往直前!平民英雄小张

  平凡人的情怀

  受疫情影响,货源减少,小张从卡车司机变成了水果商贩。尽管如此,他对生活依旧乐观。今年8月初,松原乾安县遭受冰雹,瓜农西瓜滞销。“瓜农不易,咱得帮帮他们。”小张得知消息后立马驱车前往当地,足足拉了几千斤西瓜。

“平民英雄”小张:潍柴让我勇往直前!潍柴WP4.1发动机

  “潍柴WP4.1发动机马力大动力足,拉货多跑得快,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帮助瓜农把西瓜拉到了城里。”因为西瓜甘甜,价格低廉,十分畅销。帮助了瓜农,自己还能有所收获,小张心里十分欣慰。

  “平民英雄”的担当

  小张不仅有小情怀,还有大担当。今年年初,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松原捐赠物资驰援武汉。小张自告奋勇,主动报名,驾驶去年刚买的爱车,与另一位卡友千里疾行2天,为武汉人民送去了急需物资。

“平民英雄”小张:潍柴让我勇往直前!“平民英雄”小张驾车支援武汉

  “潍柴WP4.1发动机出勤率高、高效可靠,去武汉的这一路畅通无阻,让我一往无前,为抗击疫情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平凡人真英雄,经得起打磨,扛得起责任,有潍柴,无所畏惧!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潍柴动力 潍柴WP4 1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