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联合动力员工束铭宇再获多项安徽省荣誉

  2020年9月15日获悉,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研究决定,授予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束铭宇“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联合动力员工束铭宇再获多项安徽省荣誉束铭宇荣获的证书

  致敬榜样,学习先进。束铭宇一直从事汽车发动机研发工作,扎根产品开发一线,先后从事发动机设计、试验及试验室建设、CAE仿真分析、性能开发及电控标定、整车与发动机匹配、技术管理等工作,锻炼出了全面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组织及应用能力。期间发表论文7篇,取得专利10项。

  自加入联合动力以来,奠定了联合动力基于应用的研发体系,管理的技术中心获得了“省级发动机工程中心”称号,建立了公司有特色的性能开发及机标定能力,开发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7%,处于批产应用的国际一流水平。在车机配套经济性优化方面,与联合卡车共同获得多届油耗大赛冠军。

  2019年对发动机行业来说,是国六产品的大开发年,束铭宇基本放弃了所有假期时间,与技术相关同事一起,攻克了一个个技术难题,为6K国六产品在市场上的率先稳定批产上量奠定了基础,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实干、务实、担当劳动精神。

  另外,束铭宇提出的《K13N-60开发》,钱立宏提出的《K13连杆瓦技术攻关》、《本体可靠性》,黎金辉提出的《经济性优化项目》等建议还荣获了2019年度安徽省重大合理化项目建议奖。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玉柴动力 玉柴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