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来赴东康调研指导

  2020年9月15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履新之际调研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看展厅,进车间,听汇报,对不断奋进中的东风康明斯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东风康明斯总经理徐大千、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党委书记李华鹏、副总经理张要治、副总经理李艾蓉、经营规划部总监李峰以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调研。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赴东康调研指导李军智一行在工厂调研

  在东风康明斯展厅,李军智通过厂区沙盘、视频介绍、样机展示等,对东风康明斯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经营管理以及产品概况等进行了解。

  随后,李军智一行走进东风康明斯立足工业4.0打造的东区D总装车间,看装备,问运行,听介绍,通过先进的装备、严密的管理和相关软、硬件设施等,调研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绿色化的先进生产运行,对东风康明斯疫情防控、经营管理、生产制造水平、技术创新以及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了解。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赴东康调研指导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环节,在听取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汇报后,李军智对东风康明斯近年来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全体员工面对疫情不利影响勇毅向前、积极作为,超计划实现阶段产销目标予以充分肯定。

  李军智说,多年来东风康明斯稳健运营,对东风汽车股份的发展事业起到强力支撑作用。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希望东风康明斯进一步巩固以往工作取得的成效,更好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机制,提升产品、质量、人才等综合竞争力,在挑战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公司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 悦动东康 作者:吕照胜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东康Z14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