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驰40万公里“劲卫”至尊版长效油即将推出

  众所周知,油品的好坏直接影响齿轮的性能和寿命,进而影响车桥和整车的运行。自美驰“劲卫”矿物质齿轮油(换油间隔可达1年或16万公里,先到为准)上市以来,无论是终端用户还是备件代理商皆对其性能和长换油周期表示极大的认可。

  然对标全球市场,中国换油间隔仍有较大差距,徐州美驰顺应市场需求正着手40万公里长效油实验,助力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换代升级。

  超长换油实车试验

  秉承美驰公司严谨的技术理念。为验证在中国的实际工况表现,徐州美驰车队销售团队前往郑州庆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40万公里长效油实际跑车验证实验,计划使用一时间后抽取部分油品进行专业检测化验,相信美驰至尊版“劲卫”齿轮油的各项测验指标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40万公里“劲卫”至尊版长效油即将推出卡车更换油品

  美驰“劲卫”矿物质齿轮油

  美驰“劲卫”矿物质齿轮油美驰“劲卫”矿物质齿轮油

  已上市的美驰“劲卫”长效矿物质齿轮油,符合美国SAEJ2360 标准,并通过美驰实验室认可,是中国市场上目前唯一获得LRI (LubricationReview Institute润滑油评审委员会)认证的SAEJ2360 车桥齿轮润滑油。

  具备如下特点:

  优异的热氧化稳定性和剪切性,大大延长换油周期

  优秀的低温流动性,明显提高燃油经济性

  特殊密封兼容性

  可靠的轴和传动性能

  良好的的极压保护和耐用性

  优质铜腐蚀保护性

  该齿轮油适用于各种高级轿车、客车、货车和工程机械、铁路机车的准双曲面齿轮驱动桥、驱动轴和变速箱齿轮的润滑。使用该油品,可以大大延长车桥的换油周期。
        美驰推荐换油间隔如下:

  城际客车和高速牵引车,一年或16万公里,先到为止(高速路况、标载)

  公交车,一年或5万公里,先到为止(试行)

  以上仅为美驰推荐换油周期,针对不同的路况、不同的承载、不同的地区,建议定期检验,以确定实际使用情况下合理的换油周期。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