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轮毂助力乘龙H7,签千台圆通快递车大订单

  暨2020年4月圆通快递订购500台之后,7月又新增千台搭载康迈轮毂的东风柳汽乘龙H7快递车订单。

  乘龙H7以高效、科技、可靠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圆通的信赖与认可。

康迈轮毂康迈轮毂

  康迈轮毂可视化设计,通过透明视窗观察油液状况,跑车期间车辆轮端状况一看便知。针对快递行业的高出勤率,减少停车时间、安心赚钱,知己知彼,方能“百跑不殆”。小小的轮端安全件也能帮助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车辆生命周期内TCO最优。有康迈轮毂加持,超长质保周期,进一步提升运力。

东风柳汽乘龙H7配备康迈轮毂的东风柳汽乘龙H7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东风柳汽乘龙H7揽获“2019年重卡快递之王”奖项与“中国快递供应商大奖”等荣誉。

  除了圆通快递,申通、中通、京东、百世、天天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都爱乘龙H7——且都配有康迈轮毂。

  康迈长寿命轮毂,乘龙H7标配,高端重卡共同首选,以安全为己任,不断为客户创造安全和价值。

来源: 康迈ConMet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康迈轮毂 乘龙H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