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新蓝环保与山东高创达成战略“联姻” 共推车用尿素的发展

  2020年9月11日获悉,新蓝环保与山东高创达成战略“联姻”,双方企业聚集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车用尿素主业务的发展,引起行业广泛瞩目。
新蓝环保与山东高创达成战略“联姻”

  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潍坊国家级高新区全资国有企业,总资产400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园区建设运营、民生保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投资三大板块,涵盖地产开发、城市供热、市政环卫、物业服务等传统业务板块,以及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学、检验检测、大数据、无人系统等新兴业务,下属50多家全资和参控股公司。 促成双方“联姻”成功的主要因素在于对“国六”时代背景下车用尿素行业快速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新蓝科研能力、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管理能力的认可。

新蓝国六车用尿素溶液新蓝国六车用尿素溶液

  新蓝涉足车用尿素行业超过十个年头,坚持自主研发,自建品牌,跻身行业头部,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联姻”对新蓝的发展如虎添翼。前不久,新蓝与统一石化的全面合作一度引发行业讨论,双方通过细分需求推出了多个车用尿素产品品牌,已经开始在全国市场畅销,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卡友们欢迎。同时,新蓝也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建设营销渠道,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新蓝成为代理商、经销商,抢占行业红利。

新蓝国六车用尿素溶液

  越来越多优质资源的加持,新蓝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心无旁骛攻主业依然是新蓝不变的初心,借力“国六”和蓝天保卫战的东风,新蓝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加速器。

来源:山东新蓝环保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