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内蒙古:好消息!货车ETC与ETC停车场同时到来

  如今,每个收费站都有ETC专用车道,无需停车就能完成高速公路通行费收缴工作,节省通行时间,但对于货车司机来说,却没有那么方便,还需要停车称重检测。2020年9月28日,内蒙古畅捷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称,内蒙古货车ETC将与ETC停车场同时到来,届时,货车也可以和小客车一样享受通行费记账服务,先行后付,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通行。

  据了解,货车车主可使用“支付宝”APP搜索“内蒙古ETC”,即可极速申办货车ETC设备,与安装了ETC的小客车一样享受通行费记账服务,先行后付,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通行。货车车主可实时查看通行费,笔笔清晰,享受9.5折的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进而能体验到更优质的通行服务。

  内蒙古ETC从2015年9月首发至今,用户数已达400余万。今年,我区多个盟市建设并正式运营多个ETC停车场。鄂尔多斯东胜停车示范区共建成24家,全区共计29家,实现了内蒙古非高速公路ETC支付场景运用。

车型推荐:

沪尊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来源:正北方网新闻 作者:马丽侠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 ETC 卡车 ETC停车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