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订单不断 助力合作伙伴经济复苏

    要抗击疫情,要有序恢复经济秩序,在海外合作伙伴全力迎击双战的关键时期,东风商用车以可靠的商品助力其经济发展,与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1.牵引车零突破

  170余台出口到缅甸的东风天龙牵引车、自卸车在瑞丽口岸举行了简短的交车仪式。其中,东风天龙牵引车占比80%。

东风商用车交付东风在缅甸批量交车

  密切关注瑞丽口岸通关情况,细致安排相关运输工作,确保车辆顺利报关。缅甸CFT团队与经销商利用线上沟通交流,开展商品推广、商品调研、售后技能培训……精准把握市场机会,东风天龙牵引车由去年同期0台到目前已实现销售近200台。

东风商用车交付东风商用车在缅甸交付

  2.秘鲁市场:新增订单20余台

  通过在WhatsAPP、Facebook 等平台开展的各项推广活动,东风商用车和秘鲁经销商收获了疫情后经济重建的第一波红利,经销商7月-8月实现库存消化80%,9月新增订单20余台。

东风商用车秘鲁交接东风商用车秘鲁交付

  自今年上半年复工复产以来,东风商用车与秘鲁经销商,保持联合线上周例会的沟通模式,积极探讨应对疫情下的创新型营销方式和增快库存周转的模式。同时,积极向经销商推广,国内疫情期间先进的线上营销理念,使东风商用车成为第一批在南美展开线上营销的品牌。

东风商用车秘鲁交接东风商用车秘鲁交付

  进军海外市场,扬帆启航的东风商用车用实力印证: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